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启动进程的步骤

首先分析一下,windows启动一个进程的过程。进程启动有两种方式,第一种就是经常用的鼠标双击一个应用程序,就为这个程序启动了一个进程。  第二种是通过CreateProcess,或者是ShellExecute,ShellExecuteEx来启动。  这两种方式除了看来不一样,其实后台的工作都是一样的。先是创建一个进程对象,为进程申请内存,然后把EXE文件映射到这片内存中。创建一个主线程,

2015-02-03 17:31:37 1350

NodeJsInvokeC++.zip

nodejs调用本地dll模块,为了快速开发,UI通过前端代码实现,核心逻辑由C++实现的dll模块提供。

2019-09-18

编译好的CPPCMS库

CPPCMS是一个C++ WEB库, 这个库在windows下编译的话会遇到很多问题, 而且会有VS版本兼容问题, 编译过程中要依赖很多工具。 上传一份打包好的库文件, 内部有使用说明。省去了配置编译的时间,方便在windows下开发。

2015-11-05

一个牛人写的QQ

一个牛人写的QQ,跟QQ界面几乎一模一样,可以用来学习。

2013-10-15

WTL所需头文件和开发例子

进行WTL界面开发所需要的头文件,还有个别的参考例子,非常好。

2013-10-08

Note记录板

可以随手记录东西的小工具代码,还需要完善,借CSDN的空间保存一下。

2013-07-18

图片拼接工具

可以用来拼接一些图片,项目中要拼接一些PNG的小图片,没有合适的工具自己写了一个。使用起来也比较简单。把自己想拼的小图片,拖上去,摆放好图片的位置,按Control + S 保存,不过现在只能保存为PNG格式的。

2013-06-17

CMake编译器

一个用来编译的工具,具体是怎么个过程也不清楚,就用来编译过FLTK

2013-04-20

FLTK界面库

FLTK一个轻型的界面库,非常好用,对于学习界面编程非常有用。与WX有不同的风格。

2013-04-20

wxWigets开源C++界面框架

wxWigets一个开源的C++界面框架,跟MFC一样是个界面库框架,可以跨平台。

2013-03-20

DX10实例代码

DX10 3D游戏编程 龙书上第二部分实例代码,可以用来学习DX10代码的编写,经典。

2013-01-24

DX10龙书用的APP框架

DX10龙书用的APP框架,帮助编写DX10代码。

2013-01-22

FoxReader阅读工具

一个PDF工具,感觉比ADOBE好用,传上来方便用。

2013-01-20

Pixel Light

一款游戏引擎Pixel Light,学习代码,增进对游戏编程的认识和技术。

2013-01-15

截图小工具

一个用来截屏的程序,很简单,没有图片的裁剪,直接COPY屏幕。图片是BMP格式。

2012-03-27

ColorSpy RGB获取工具

一款小巧的RGB值获取软件,有了她就不怕不知道图片上的RGB值了。非常好用。

2012-03-19

Windows游戏编程大师技巧(第二版)

一本学习Windows程序设计的好书,由简到难,循序渐进。从GDI到DDraw再到D3D。一步一步进入游戏编程世界。

2012-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