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的最后一天

小的时候,学到“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的时候,怎么也理解不了,时间过得怎么会快呢?很慢啊,好久好久才会放假,好久好久才会有时间肆无忌惮地玩耍,而工作以后呢,发现时间过得真的是太快了,也许是改成一周工作五天之后,感觉到了周三就要到周日了,哈哈。

一不小心就看到已经到了八月份的最后一天,尽管今年夏天雨水太多,没有太多的干热天气,但是夏季还是就要过去了,阵阵风吹过来,已经让人感觉到了秋天的脚步,不由地又要感慨一句,时间过得真快啊。

上周会老家参加了高中同学毕业十五年的聚会,见到了久违的同学们,很开心,很放松,尽管大家现在都已经结婚生子,事业有成,但是到了一起,仿佛又回到了高中的那段时光,一起聊天,喝酒,似乎一切都没有什么改变。一天的时间,感觉就在不停地和大家说啊说啊,说一切可以说的事儿,然后就是高兴再高兴。而且还得到了大家的联系方式,很久没有联系的同学们,以后也可以保持联系了,其实这才是最重要的,哈哈。

聚会上当然还见到了当年的班主任,老师似乎也没有什么改变,还是那么年轻,也许是和她的心态有关吧,还是那种超级年轻的心态,所以和大家在一起,似乎也没有什么代沟,已经完全融成了一个新的集体。

最近也看了不少书,不过大多数是小说,特别是前几天在一位朋友的推荐下,看了《失控》,这可以算是一本恐怖小说吧,但是里面对于人性的描写很深刻,也很可怕。道貌岸然的人的背后,会有很多让人不寒而栗的想法和动作,为了利益,可以做出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书中有无数的巧合,也设置了无数的悬念,吸引读者一直读下去,并且在整个过程中不停地猜测情节,当一切真相大白的时候,却发现是那么出乎意料。不做剧透了,只能说还是一本挺有意思的书。

接下来就要忙活9月份的活动了,9月10日的QClub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来参加,还是非常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朋友前来交流和分享,然后还要准备和计划2011年的敏捷之旅,这次会和西安结对,希望能够从西安社区的同学那里学到很多经验,也争取把敏捷之旅大连站做好。

革命尚未成功,同学仍需努力,哈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