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rezi中输入简体中文的完美解决方案

Prezi是一种在线制作演示文档(PPT)的工具,它与传统的Powerpoint或者Keynote的表现形式完全不同,被称为“powerpoint的颠覆者”,在36Kr上曾经有过多篇相关报道,《PowerPoint颠覆者Prezi让你摆脱幻灯片的束缚,构建信息图式的云演示文档》《PowerPoint颠覆者Prezi用户数过千万,新特性支持PowerPoint文件导入》《PowerPoint颠覆者Prezi现在让你在iPhone上查看演示文档,然后在iPad上面编辑》,我在试用之后,也感觉效果非常炫,能够在某些场景下更好地帮助演讲者表达。

然而,也许是由于它是在线工具的原因,在对中文的支持方面很有问题(Pro版的好贵,不知道是否可以提供更好的支持),特别是对简体中文方面。在选择其他语言模板的时候,根本就输入不了中文,选择了“中文”的模板之后,却发现只能够显示繁体中文,很多简体中文字都无法显示。我想这也许正式这个工具在国内还不是非常流行的原因之一吧。

既然发现了这个问题,就一直在想办法解决,刚开始想到的是,选择“中文”模板之后,输入繁体中文的文字,但这在国内做演讲的时候,会让人感觉很奇怪啊,毕竟大家都是用的简体中文,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