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 js jquery submit() 事件 失效的原因

jQuery - js jquery submit() 事件 失效的原因

好久没有写点东西了,今天想起做一个注册页面,用到jquery,我做了一个button当提交按钮,在button
click()事件时验证表单数据,验证成功后用$(#form1).submit()事件提交表单。调了将近1小时了,表单数据始终无法提交出去,firefox、google浏览器和ie都也没有任何js错误提示。无意间,我看到了用作提交动作的button的id和name都等于submit,想必是因为浏览器把这个名为submit的按钮的当成对象了?正好与submit()事件名重名?于是我改button的name和id的值为submit1,修改对应的Js,点击button按钮,表单验正成功后,执行了submit()动作,大功告成。想不到一个小小的细节,竟让我花了不少时间功夫,想起编程语言中的系统保留关键字,真是有些大意了,在简单的html编程中也会有同样的问题。我写下这篇日志,以便今天提点自己,在任何时刻都应该注意细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