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决IIS 服务器无法加载应用程序

出现此问题最可能的原因是没有启动 DTC 协调器服务。如果启动了,则请查看事件查看器,找到关于 IWAM_servername 帐户登录失败的消息。Dllhost.exe 进程是 IIS 管理器中被标记为采用“中”(共用)或“高”(隔离)保护级别运行的 Web 应用程序的“宿主”。IWAM 帐户(常用名称)是 dllhost.exe 的进程标识。如果此帐户的密码与元数据库中和本地 SAM 中的不一样,那些设置为以“中”或“高”保护级别运行的应用程序(称为“进程外应用程序”)便无法启动。当且仅当您获取有关无法登录 IWAM 帐户的消息时,执行以下操作:

1.
备份 Metabase.bin 和注册表。

2.
运行 /Inetpub/AdminScripts 脚本文件夹中的 synciwam.vbs。


在某些情况下,IIS 5 会在安装期间创建必要的 COM+ 组件时遇到问题。检查您的 /%windir%/system32 文件夹中是否有一个名为 ~clbcatq.dll 的文件。正常情况下没有此文件;如果有,则表示安装期间出现了问题。

解决此问题:

1.
删除 ~clbcatq.dll 文件和 /%systemroot%/registration 文件夹的内容。

2.
然后依次单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和“添加/删除 Windows 组件”。

3.
不要进行任何更改,直接单击“下一步”。系统现在似乎要进入安装过程,但不会进行任何更改。在这种情况下,此过程会检查必需的 COM 数据包,有时还可对其进行修复。

4.
最后,重新启动 IIS,看看您的应用程序是否能够运行。

请注意:如果您的应用程序无法运行,请打开“管理工具”的“组件服务管理器”控制台,删除“IIS 进程内应用程序”、“IIS 进程外应用程序”和“IIS 实用工具”数据包。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以下代码:

cd %windir%/system32/inetsrv

rundll32 wamreg.dll, CreateIISPackage

regsvr32 asptxn.dll

(请注意,CreateIISPackage 区分大小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