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过的几个正则表达式

 Pattern paternMoney=Pattern.compile("^-?((//d){1,10})(//.//d{1,2})?$");    金额表达式,整数10位,小数可以有1,2位,可以有负值  Pattern paternDS=Pattern.compile("^[0-9a-zA-Z]*$");   全部为字母或者数字    Pattern patternDate=Pattern.

2008-12-22 15:42:00 295

原创 struts 上传文件乱码问题解决方法

问题:jsp页面上使用html:file,如果用gbk编码,actiion可以直接得到上传文件名的中文名,但是html:text的中文得不到。如果使用utf-8编码,上传文件名是乱码,有时文件后缀也丢失。 解决方法:在jsp页面上使用utf-8编码,action里读取上传文件名后做编码转换,  FormFile myFile = (FormFile)form.get("Upload

2008-12-22 15:24:00 334

原创 java split的一个应用,保留后面空值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tring a="ab!!!!!!";  String[] b=a.split("!");  System.out.println(b.length); }数组长度输出结果:1数组b只有一个元素 ab如果要数组长度为7,数组元素为ab, , , , , ,修改String[] b=a.split("

2008-11-27 11:41:00 2938

原创 以后有技术收获就发到这里,记载我的成长之路

   已经正式工作了,工作中会遇到许多不懂的问题,把问题的解决方法记录到这里。作为我成长过程的见证,也作为以后资料的参考。

2008-11-27 11:35:00 26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