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Express2 破解版——word插件过期解决办法(转)

这款软件很方便,但像许多人一样,我也遇到了word插件过期的问题,从网上搜到了解决办法,虽找到方法但不完美,自己总结经验如下:

问题描述:我使用的版本是NoteExpress2.2破解版,在使用1个月后,打开word出现其插件过期的对话框,导致无法使用其插件功能。

解决方法:

一、清除期限

1、下载Trial-Reset3.4绿色版(用于清除试用期的注册表信息)
2、方法:打开Trial-Reset3.4.exe,点菜单“加密工具”->“Armadillo”->“扫描”,等待全部扫描完成后,再点菜单“加密工具”->)“全部”->“清除”,关闭该软件。(ps:之前看到某说要扫描全部,结果我的电脑太多了)

二、清除期限后有可能不显示插件的快捷菜单,网上流传着2003的做法,我仿写个office2007的方法

1.打开打开Word,主菜单->Word选项。

2. 选择右侧“ 加载项”,左下角有管理选“COM加载项”,点击“转到”。

3. 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将NEWordAddin前面的框打上勾,看看行不行。(我的是不行,打钩之后点确定依然不出现那个插件的菜单,解决方法是:选中 NEWordAddin,点击“删除”。再点击“添加”,在对话框中将 NoteExpress 目录下的 NEWordAddin.dll 文件添加到“Com 加载项”中,然后勾选之后就可以了)

4.如果上述手段没有成功,在安装目录下找到NTWordAddinReg.exe,双击运行后点击yes安装后再重复上述操作试试。

以上主要参考:

http://chjunshan.blog.163.com/blog/static/602261912010112344211876/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98966124.html?push=ql

 

Trial-Reset(注册表清理工具)V3.4 Final 绿色汉化版下载地址:

http://www.orsoon.com/soft/2914.htmlps:网页中要好好找真正的下载地址,现在的下载站很烦人,注意浏览器左下角的地址信息一般显示是setup.exe的都不是真正的下载链接

本文来自:http://coldskys.blog.163.com/blog/static/29930542010113055517849/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