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发力 Javascript引擎赶超Chrome

        自从chrome出世以来给大家飞一般体验的就是它强大的v8引擎,之后不久webkit小组又开发出了据说超过v8速度的新javascript引擎。


        现在firefox 3.1bpre的tracemonkey,据各大报道也超过的chrome的v8,到底是不是这样呢?怀着好奇心我就做了如下的实验。

硬件环境相同:在同一台机器上
javascript测试结果:


firefox测试结果如下,已经开启传说中的tracemonkey:

图片地址:


chrome的结果如下:
图片地址:



        由以上结果可以看出,chrome还是快那么一点,但是firefox的tracemonkey已经在很多运算方面超过了强大的v8,只是在字符串的拼接方面的运算稍逊一筹,两者的结果已经很接近,几乎是一个等级的javascript引擎了。

        总之,浏览器大战给我们用户带来的是越来越快的更强大的浏览器,竞争带来的是技术上的进步,希望各浏览器大亨们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好的用户体验,期待着正式版的chrome和firefox4.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