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阳光灿烂的日子

—— about linlin and juejue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很花的花

小时候听过一个故事,珍妮和她的七朵小花,但这次我发的这个花,一朵顶七朵啊! 这个花很花,使我见过的色彩最全面和到位的一个鲜花哦! 里面包括了整个颜色系,你说这是一个什么颜色的花啊?呵呵。 

2008-11-25 15:12:00 653 4

原创 有感于河南移动网站速度慢----堂堂的河南移动居然

有感于河南移动网站速度慢----堂堂的河南移动居然每次登陆河南移动,总是感觉一个字:慢。得了,原谅他吧,河南人多,移动的电话多,那就等它一块一块的蹦吧!忽然,发现一个问题,仅从美工角度,我就可以看到它慢的原因之一(其他的程序员同志也可以发挥一下啊):居然:蹦出来的背景是满屏的大背景图案,我很惊讶于目前的网速居然这样设计背景的。后来,下载了背景图片看了看,好家伙!161K,不慢就怪塞

2008-11-21 16:29:00 1046 1

原创 我的boy对我说

昨天,我的boy 第一次对我说:我们结婚吧! 遥想当年,他刚认识我时,连一句I love  you 都不敢说,他说那是一种责任。后来,他说了。我的boy渐渐长大了,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的确下了我一跳,我很高兴,人总是要长大的,而我看着我的boy一点点变得成熟富有责任感,很欣慰。 记住这一刻。

2008-11-07 20:53:00 446

原创 不要被信条所惑-盲从信条就是活在别人思考结果里

时间有限,所以不要浪费时间活在别人的生活里。 不要被信条所惑-盲从信条就是活在别人思考结果里。 不要让别人的意见淹没了你内在的心声。 最重要的,拥有跟随内心与直觉的勇气,你的内心与直觉多少已经知道你真正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任何其它事物都是次要的。

2008-11-06 11:06:00 167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