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net For J2EE

Grasshopper简介(节选)<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title="Grasshopper简介(节选) - "+document.title </script>

本文选译自mainsoft.com,原文参见http://dev.mainsoft.com/Default.aspx?tabid=130

Grasshopper是什么?

    Grasshopper(蚱蜢)——Visual MainWin for J2EE的开发者版本——是一个Visual Studio .NET插件,允许你在Microsoft Windows、Linux和任何允许使用Java的平台上使用C#或Visual Basic .NET来开发、调试和部署Web应用程序以及Web服务。Grasshopper支持但源代码开发,因此你可以开发能够在多个平台上进行编译和运行的ASP.NET应用程序。Grasshopper绑定在Apache Tomcat应用程序服务器和PostgreSQL数据库上,因此在任何运行Apache Tomcat的平台上,你都能获得具有完全跨平台性的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

关键特性

从MS IL到Java字节码的编译

    Grasshopper引入了一种无专利的编译器,可以将Microsoft中间语言(MSIL)编译为标准的Java字节码。该编译器基于ECMA-334和ECMA-335标准。

Visual Studio集成

    Grasshopper可以无缝地集成到Visual Studio .NET IDE中,简化了Linux上的.NET开发。

  • 增强的Visual Studio .NET编辑能力

    Grasshopper延续了Visual Studio .NET所有的强大的编辑功能,并将其扩展到Java组件。因此在引用Java组件的时候也能享受高级的产品特性,比如智能感知(IntelliSense)、代码导航和自动错误检测等。

  • 跨平台调试器

    Grasshopper扩展了Visual Studio .NET中集成的调试器,使其可以用于在Apache Tomcat上运行的Java字节码;而且支持Visual Studio .NET IDE的高级调试特性,如监视(Watch)窗口、动态表达式求值和条件断点。

  • 支持Web应用和Web服务

    Grasshopper支持使用ASP.NET模型和RAD工具(如Visual Studio .NET提供的ASP.NET Web控件)开发交互式Web应用和Web服务。

  • 帮助系统

    Grasshopper帮助系统可以集成到MSDN帮助集合众,并提供对搜索、索引、目录和动态帮助的支持。在Grasshopper帮助系统中,你可以查询一个.NET类是否受支持,以及在使用上有哪些限制。此外,Grasshopper还提供了新的MSDN帮助,描述了Java运行时类和接口。

访问外部的Java组件

    你可以访问外部的Java组件,而无需安装开发该Java组件的原始开发环境。你还可以在C#或Visual Basic .NET代码中引用和使用Java JAR文件,而这些文件可能使你的同事或第三方提供的。引用的Java类在Visual Studio .NET环境中同样是一等公民,可以享受对象浏览和智能感知。

开源的.NET Framework

    Grasshopper在Apache Tomcat上提供了一套.NET Framework类库,实现了ASP.NET、ADO.NET、XML、Web服务和.NET服务器端运行时服务。Grasshopper的.NET Framework和Mono共享源代码,是开源的.NET实现。Grasshopper使用其二进制编译器将Mono的源代码编译成了Java字节码。

    Grasshopper以Visual Studio项目的形式打包了Mono源代码。你可以下载这些源代码,并在Visual Studio中对它进行修改、编译、调试和测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