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canvas的clipRect和concate调用顺序不同导致的图像效果不同。

这几天一直弄关于Canvas方法调用顺序不同导致效果不一样的测试,

至于原理,我的canvas和Matrix之间的关系可以看到原因。还是就是每个人要多去尝试,才能真正理解透彻。

接下来我讲解一下第一张图五个标签的意义;

第一顺序图片是正常全屏显示在800*1280的手机上的。没有任务效果。不过原图是720*1280,所以为了满足手机的屏幕大小,他进行了等倍数的放大。

第二顺序图效果是进行PolyToPoly之后的图片,没有进行区域剪切。

第三顺序图是先剪切显示区域,然后PolyToPoly以后的图。

第四顺序图是只是剪切显示区域,没有polytopoly。

第五顺序图表示先polytopoly,然后剪切区域。

既然这样,那就谈谈自己对这样效果的看法,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网友可以留言给我。

第三顺序的图的源码是:

mBmp=BitmapFactory.decodeResource(getResources(), R.drawable.guide_page01);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