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eb的学校教室租赁系统

今天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基于Web的学校教室租赁系统。下面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系统基本功能:

这个系统主要分为两个模块:1:学生模块  2:管理员模块

学生模块中:可以进行教室的租借,可以查看自己已经租借的信息,以及自己的信息介绍等子模块。

管理员模块:具备学生模块中的所有功能,此外还有教室信息增删改查功能,还有对租借的教室进行审核功能,管理用户基本信息等功能子模块。

本系统的特点:

1:后台框架采用Bootstrap框架,可以进行自适应屏幕。

2:采用Google日历FullCalendar进行教室租借信息的展示功能。

3:利用算法实现对一天中已经租借的信息进行排查,准确的找到可以租借的时间段。

4:采用SSH技术搭建服务器框架。

5:系统信息完全,可以稳定运行。

项目运行截图:

1:登录界面


2:会议室列表界面


3:会议室申请界面


4:会议室审核界面


5:会议室审核理由填写界面


6:会议室修改界面


7:会议室信息展示界面


8:我的会议室申请的界面


9:系统主界面


其它项目集合地址:软件工程毕业设计集合

如果大家想要项目源代码+项目讲解PPT+毕业论文+各种技术文档+项目运行视频介绍等等之类的,可以加我订阅号,然后回复“毕设”即可。




  • 12
    点赞
  • 3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基于web教室管理系统 "代码货栈" 是一个为学校提供全面教室管理解决方案的在线平台。 首先, "代码货栈" 提供了方便的教室预订功能。教师可以通过系统查看每个教室的时间表,了解哪个教室在何时空闲。他们可以选择在空闲的时间段内预订教室,并添加相关的教学活动信息,例如课程名称、教师姓名等。这样,其他教师就能看到教室的使用情况,避免时间冲突。 其次, "代码货栈" 还提供了教室资源管理功能。学校可以在系统中记录每个教室的基本信息,例如容纳人数、设备设施等。教师和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预订教室时选择符合条件的教室资源,确保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外, "代码货栈" 还提供了教室维护管理功能。学校可以在系统中记录每个教室的维护历史和维护计划,包括清洁、设备维修等。教师和学生可以查看教室的维护状态,以避免在维护时期预订使用。同时,维护人员可以通过系统进行任务派遣和信息更新,提高维护效率。 最后, "代码货栈" 还提供了教室使用统计和报表功能。学校可以通过系统生成教室的使用统计报表,包括每个教室的使用率、预订情况等,以便进行资源管理和规划。这些报表能够为学校领导和教师提供决策依据,帮助优化教室利用和管理。 总之,基于web教室管理系统 "代码货栈" 是一个全面的教室管理解决方案。通过预订、资源管理、维护管理和统计报表等功能,它帮助学校提高教室的利用率、协调教学安排、提升管理效率,为学校的教学工作提供了便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