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技术架构的资源链接。

http://blog.csdn.net/yinwenjie/article/category/5819837/2 JAVA入门中 下一专题预告:“存储” 说好不能打脸

2016-06-24 10:00:12 262

局域网内类似飞秋的文件传输以及聊天工具

类似于飞秋的局域网聊天工具以及文件传输工具,不需要服务器,聊天以及用户上下线采用UDP传输,文件传输采用TCP传输,在局域网内传输速度可以达到5MB/S,非常之快。纯自己编写的代码,可供研究和参考。断点续传的文件传输功能还未加上。后续研究者可以在上面完善。

2014-01-03

UDP/TCP程序封装类

TCP,UDP的封装程序类,都采用非阻塞模式,UDP支持广播通知,TCP支持同时服务端和客户端,并且外部接口只要设置接收回调即可收到数据,类封装得十分简单,不会TCP等网络知识也能进行方便地网络编程。

2013-12-20

局域网通信数据文件传输工具

局域网内的数据文件传输工具,速度可以达5M/S,非常之快,用作文件传输非常好。极力推荐,可以学习的代码。

2013-12-03

WINCE上的H264编解码器

WINCE平台上的针对ARM进行深底的H264编解码器优化工具。大大提升了解码速度和效率。来源于FFMPEG中的版本进行优化的。

2013-04-10

大数运算程序,支持100位

支持超大数的加减乘除等基本运算,100位以上都可以,经过测试OK.

2013-02-01

WINCE上的WAVE文件播放器,支持播放双缓冲

WINCE上的WAV文件播放器,支持播放,暂停,停止,继续等功能。适合初学者查看, 已经封装成了一个类,方便使用。

2013-01-22

各种类型图片显示以及半透明实现及能保存成565格式BMP

能够支持各种颜色格式的BMP图版显示,如565,555,8位,24位, 32位,并能将当前窗口数据保存成16位565格式的图片,以及能实现前景图片和背景图片的半透明效果(通过对像素数据进行ALPHA混合,不是通过系统API)。

2013-01-08

WINCE串口文件传输工具

WINCE上的串口文件传输工具,波特率最大可支持921600,测试过12M的文件传输没有问题。

2013-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