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l PAR安装问题解决[转载备忘]

perl PAR安装问题解决
 
 
今天偶然看到论坛上有人问perl生成exe的问题,就在网上搜了一下,发现不仅仅是perl2exe一种方法,还可以使用par来生成,就自己试验了一下,不过par安装不是很容易,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把它搞定,记录下来备忘。

第一步:ppm install par
这个比较简单,当然如果幸运的话,你应该可以直接使用par了,但是我没有那么幸运,因为安装之后找不到pp.bat,实际上这是ActivePerl的问题,没办法只能往下继续了。

第二步:重新安装par-packer
不过之前要更新一个模块File-Temp,我原来的版本是0.12,太低,换成0.18的
 ppm install http://www.bribes.org/perl/ppm/File-Temp.ppd
然后安装par-packer 0.975
ppm install http://www.bribes.org/perl/ppm/PAR-Packer.ppd

第三步:这时已经可以使用pp.bat了,但是你会发现pp不能生成exe文件,总是报
erl lib version (v5.8.8) doesn't match executable version (v5.8.6)的错误,
原因在于二进制不兼容,需要继续修改。

第四步:下载5.8.8的par-packer
http://www.perl.com/CPAN/authors/id/S/SM/SMUELLER/PAR-Packer-0.975-MSWin32-x86-multi-thread-5.8.8.par

第五步:从par文件中提取
Static.pm和 Dynamic.pm两个文件(par可以用zip打开),用这两个文件替换C:/Perl/site/lib/PAR/StrippedPARL目录下的同名文件。

第六步:打开C:/Perl/site/lib/PAR/StrippedPARL目录下的base.pm,将第71行修改为
my @libs = (map {"-I/"$_/""} @INC);

第七步:执行pp -o t.exe t.pl,一切都OK了。

(par生成的可执行文件比较大,这是个缺点)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KVM 是一种开源的虚拟化技术,它可以在 Linux 操作系统上运行虚拟机。下面是 KVM 编译安装及常见问题解决的步骤: 1. 安装依赖库: ``` yum install -y gcc make rsync wget flex bison openssl openssl-devel perl ``` 2. 下载 KVM 源码: ``` wget https://cdn.kernel.org/pub/linux/kernel/v5.x/linux-5.6.13.tar.xz tar xf linux-5.6.13.tar.xz cd linux-5.6.13 ``` 3. 配置内核: ``` make menuconfig ``` 在配置界面中,选择 "Virtualization",然后选择 "KVM" 和 "KVM Intel support" 或 "KVM AMD support",保存并退出。 4. 编译内核: ``` make make modules_install make install ``` 5. 配置 KVM: ``` modprobe kvm modprobe kvm-intel ``` 6. 验证 KVM 是否已经安装成功: ``` lsmod | grep kvm ``` 如果输出结果中有 kvm 和 kvm-intel,说明 KVM 安装成功。 常见问题解决: 1. KVM 启动失败,提示 "Unable to complete install: 'internal error: process exited while connecting to monitor: Could not open file '/dev/kvm'"。 解决方法:运行以下命令,将当前用户添加到 kvm 用户组中。 ``` sudo usermod -a -G kvm <username> ``` 2. 在虚拟机中无法启用 KVM。 解决方法:确保主机系统中已经开启了虚拟化支持。可以通过运行以下命令来检查: ``` egrep -c '(vmx|svm)' /proc/cpuinfo ``` 如果输出结果为 0,则说明虚拟化支持未开启。可以在 BIOS 中开启虚拟化支持,或者在主机系统中启用虚拟化支持。 以上是 KVM 编译安装及常见问题解决的步骤,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