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最新买票攻略

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一个事情,比如今天是1月6号,12306上面写的是只能买1月25号之前的票,包括25号。也就是说动车是提前20天,临客是提前25天,所以大家可以在日期选择上面最大选择到25天后的也就是30号的,但是我们发现,很多动车和高铁是可以买30号的票的,下面就把图贴出来,大家自己琢磨琢磨。


虽然很多是1月11号才开始起售(今天是1月6号),但是很多还是可以买的。


下面我放两张图给大家举例说明:

1.第一张图我选的是1月30号的票,虽然下面列表显示的是1月7号的内容,但是其实列表的数据是1月30号的票数据。


2.第二张图我选的是1月27号的票,一样道理,虽然显示的是1月27号的日期,但是数据却是27号的数据。

我想说正常人的思维都是从今天开始往后推20天或者25天去查找有没有票,获取再提前几天,因为都想提前回家嘛,很少有人会往后推算去查找,所以说虽然你打算29号回家,照例说现在是买不了的,不管是临客还是动车高铁,但是其实几天前就可以买的,不要被这个20和25天所迷惑,我想有一部分人就是这么买的,所以你真等到可以买票的那天,别人早就几天前就买了的!这不算是Bug,但是的确会误导很多人!!!

最后大家切记别不要点下面的日期表,那个只显示20天的日期表点完后会更改数据的,所以大家想买哪天的票就选上面的出发日就可以了!


大家按照下面的操作就可以了:

分别填写:出发地,目的地,出发日,点击查询(不要点下面的20天的日期!),有的就是有,不是全部的有,只是可以提前几天买而已,没有的大家耐心等待一天也许就有了!

大家只选下面这行信息点查询就可以了!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