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李树花开,风中摇曳

吾尝终日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吾尝跂而望矣,不如登高之博见也。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CImageList的一点心得

CImageList就是一个容器,用来存储图片资源,方便这些资源被CListBox,CComboBox,CComboBoxEx,CTabCtrl以及CTreeCtrl,CListCtrl等使用。     要使用CImgeList首先要使用它的create函数:     一般用的比较多的是这一个函数,当然,它还有很多重载,自己可以去翻阅msdn.      BOOL Create( in

2015-01-20 23:03:59 12398

转载 vs中丢失帮助查看器(HelpViewer)如何处理

参考网上的一个教程,在此做一下记录!  1. 在ios镜像安装文件中找到 packages\Help 路径。  2. 打开控制台命令,cd到这个路径下  3. 在控制台中键入以下命令进行安装   msiexec /i help3_vs_net.msi vs_setup=1    关于msiexec的用法:   The Windows Installer tech

2015-01-19 23:36:16 9417

原创 关于我逝去的考研……

距离2015年的考研也过去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回首再去看看那段日子,觉得别有一番风味,考研的时候虽然很忙,不过无聊心烦的时候我也写过一些感想,也就是所谓的日记,现在来看一看这些东西,恩,人就是这样的!      这里是刚刚开始正式进入考研状态是的努力青年:他制定了严密的复习计划:   考研的道路上经常会遭遇挫折,他是这么鼓励自己的:大四考研哪有那么好过的日子,

2015-01-16 18:39:22 1873 5

8021x相关资料.rar

8021x的相关资料,包括hostapd 0.0.1代码的阅读笔记,其实现的参考文档。

2019-07-14

django 1.11 官方说明文档.pdf 电子书

django的说明文档.

2017-07-18

python matplotlib库的官方文档.

python matplotlib库的官方文档,下载了顺便分享一下.

2017-03-10

如何设计程序(How to design programs)官网的答案以及英文原版教程

How to design programs -- An Introduction to Computing and Programming!从官网上抓取下来的网页,差不多整个www.htdp.org都抓取下来了,所以到这里共享给各位! 该书的中文译本是如何设计程序,很好的一本书。

2015-12-10

the Practice of Programming

the Practice of Programming英文版本,算是比较清晰的吧!

2015-12-05

python Mysql参考手册

关于python的连接Mysql的官方参考文档,里面记录了应该如何使用api。

2015-11-29

numpy官方参考手册

numpy官方参考手册,无需多言!既然你看到了这里,自然知道这东西是干嘛的啦!

2015-11-27

openpyxl参考手册

官网上下载很慢,所以搬运到csdn上来了,既然看到了这里,你自然知道这东西是干嘛的了!

2015-11-27

跟我一起写makefile带书签

很详细地描述了如何书写makefile!不可多得的一份资料!

2015-11-06

如何使用secureCRT连接vmware中的虚拟主机?

自己可以看一下!是在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sourceCRT连接主机的事情!

2015-09-29

VC++编程技术与难点剖析(辛长安,梅林)

VC++编程技术与难点剖析,很好的一份MFC参考资料,不适用与入门,适用于提升与进阶,带书签,如果真心想学号MFC的话,这份资料真是不可多得!

2015-04-26

GDI+ SDK参考 中文版 带书签

GDI+ SDK参考,自己制作了书签,使用GDI+绘图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很好的一份资料!

2015-04-26

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 Professional v4.54.48+注册码

archpr4.54带注册码!很好的一个破解winrar密码的工具!

2013-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