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就是属于年轻人的

 
互联网创业就是属于年轻人的
       创业者的平台会有不同
  作为创业者,我们承认人的平台确实是有一点不一样。我们知道李泽楷,在2000年他一天之内赚的钱相当于他爸一辈子赚的钱,但是没有他老爸的支持,他也不会赚这么多钱。
  看一下国内外富豪处理财富的例子。先看前世界首富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有六个儿女,他把1000多亿美金平均给他们。新闻集团的董事长默多克有五个儿女,也是这么处理的,把所有财富每个人都分一块。但是比尔盖茨除做自己的基金会以外,他给他女儿每人只留1000万美金。中国也有类似例子,蒙牛董事长牛根生在蒙牛上市后成立一个老年基金会,他把所有股份放到进去,他自己的儿女按北京、上海、包头三个地方的平均的生活水平线再高一点点,大概就是一个月5000、6000块钱发给他的儿女,以后这些儿女不许动用这些钱,这是中国人做的例子。   
   成功创业者集中在29-36岁
   几天前在美国有一个历史性的对话,就是比尔盖茨和苹果董事长乔·布什的对话。30年前他们两个人都是美国最年轻的创业者,比尔盖茨开发了第一套DOS系统,而乔·布什也做了一个成就。今天我们发现,很多“小孩”却是不被别人信任的。事实上中国也有不少非常有名的年轻人创业的故事。
  比如丁磊是1971年出生的,2000年他的网易公司已经在纳斯达克上市而成为中国的首富;还有一个少年英雄也很厉害,2004年陈天桥在31岁时也成为中国首富。   
  其实现在环境确实是发生了变化。我们看富豪排行榜,1999年第一张50人的富豪榜没有一个IT界人士,也没有一个30多岁以下的年轻人。但是现在完成不一样了,我们看去年的富豪榜,IT界、地产界以及其他传统产业都已经有非常多的年轻人。
   我以前写过一个博客说没有一个未大学毕业的CEO可以领导IT公司上市成功,确实没有。不过我后面又做了一下研究,发现没有一个互联网上市公司CEO年龄超过36岁,最年轻的才29岁,张朝阳也只有36岁。
   互联网行业更容易成功
  我想现在时代给这种年轻人提供了一种可能。我们怀抱理想,眼望星空,脚踏实地。脑袋里面有特别大的理想,但是还要一步步走过来,我们什么都没有。这个时候你应该做什么?如果你想快速成功或短期内有大作为,可能互联网给我们提供了这么一个平台。   
  在去年互联网创业潮中,我发现所有创业者中比较成功的都是在IT、互联网或相关行业,这需要的不仅是资金,也不仅是管理经验或者是人脉关系,更多的还是学习和适应环境的能力。所以说互联网创业就是应该由年轻人干的事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