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会有更多基于 Cortana 的设备

在前些日子的 Build 大会首日 Keynote 中,微软正式确认 HP 跟 Intel 也正在开发基于 Cortana 平台的联网家居产品,这是继推出 Invoke 喇叭的 Harman Kardon 后,又有知名大牌加入到 Cortana 的阵营当中,有这样的品牌资源背景,微软的平台应该可以跟当下最热的 Amazon Alexa 以及 Google Assistant 一战吧?

不过,关于产品的造型、功能、发售时间等细节,官方今天一概没有透露。所以其真正跟大家见面的时间,估计还要等上好一阵呢。此外,为开发者准备的 Cortana Skills Kit 目前也已率先在美国上线了公开预览版,它能帮助开发者更好地制作基于 Cortana 功能的应用程序,覆盖的平台包括有 Android、iOS、Windows 10 和 Invoke。
[success]相关阅读
微软Cortana对第三方开放:小娜将能操控你家的电器
Cortana扬声器 竟然基于Linux平台打造
[/success]


本文转载自:http://www.linuxprobe.com/microsoft-cortana-hp.html

免费提供最新Linux技术教程书籍,为开源技术爱好者努力做得更多更好:http://www.linuxprobe.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