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当做移动硬盘使

把你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当做移动硬盘使

作者:
Breakstring
分类:
资讯观点
发表于2010-11-18
  

Windows Phone 7本身是不能拿来当做一个可插拔的移动硬盘使的,不过这自然难不倒群众的智慧。现在已经有人研究出了如何把Windows Phone 7当做移动硬盘来使的方法了。

具体步骤如下:

  1. 首先,在电脑上打开Regedit(Ctrl+R, regedit, 回车)。
  2. 然后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下面查找“ZuneDriver”。
  3. 你可能会找到若干个(如果你有多个Windows Phone 7手机的话)结果,通常它们都位于刚才USB那个节点之下的“VID_045E&PID_04EC&MI_00”之下(或许和您的有所不同)。如我的电脑上找出来4个,在这4个节点下的”Device Parameters”下都可以找到一个”ZuneDriver”节点。:

  4. 如何得知哪个节点是你当前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呢?很简单,看这个节点下的”FriendlyName”中的值就知道了。它就是你的手机的名字。
  5. 要想将哪个手机作为移动存储设备显示出来,则在该节点的”Device Parameters”下修改以下值:
  • ShowInShell=1
  • EnableLegacySupport=1
  • PortableDeviceNameSpaceExcludeFromShell=0

这时候就大功告成了,将你的Windows Phone 7手机用USB线连接到电脑上你就会发现我的电脑中多了若干个便携设备:


有多个便携设备的缘故据WPMind.com猜测是由于该手机具有两种不同的存储介质(闪存和MicroSD卡)导致,不知道别的手机插入电脑中会是什么情况。这时候点开任意一个图标其中都是空的。不要着急,将你这会儿自动打开的Zune桌面软件关闭就可以看到其中的内容了,而且两个图标点进去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其中包含的文件夹都是Zune同步上来的音乐、视频和图片内容。至于所安装的那些软件,在这里是看不到的。

好了,至少我们可以把它当做一个移动硬盘来使了,在里面建立一个自己的文件夹用来保存你的文件吧(当然,你自行建立文件夹存入的这些文档在Windows Phone 7手机中也是无法打开或者访问到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