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brados 处理过程

librados是ceph rados对外提供服务的原生api,本文是libradso接口调用的过程(从之前的文中摘录)。

2017-01-12 11:23:44 1583

原创 Ceph Crush 算法源码分析

Ceph Crush算法是Ceph分布式系统中用于数据分布(定位)的核心算法,其核心组件有crush rule、bucket algorithm。crush rule是可以自定义的选择过程,bucket algorithm是从bucket选取item时使用的算法,该算法需要的主要参数有:placement seed(pgid)、crush map、副本数等。本文将简要介绍Ceph Crush算法的实现。

2017-01-11 15:57:07 2474 1

ganglia+nagios集成分布式监控系统

ganglia与nagios集成分布式监控系统对云应用平台的系统监控。

2015-06-26

nova API 扩展支持IPSAN设备

扩展nova API资源支持IPSAN设备,实现ipsan设备的集成管理;主要用于instance的持久化。

2015-06-26

nova创建instance的过程

openstack nova创建instance的详细过程。

2015-06-26

cinder创建volume过程

openstack cinder创建volume的详细过程。

2015-06-26

复杂背景图像识别

复杂背景图像文字识别,详细讲述了,图像的中文字的采集,与识别方法。

2013-08-09

电子商务系统

电子商务系统,包含四个模块,用户,购物车,订单,产品模块 使用用了jsp,struts1,hibernate等技术,使用了mysql数据库

2013-08-07

opencv中文版API文档

opencv中文版API文档OpenCV 拥有包括 500 多个C函数的跨平台的中、高层 API。它不依赖于其它的外部库——尽管也可以使用某些外部库。

2013-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