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面向对象的知识点总结

PHP面向对象编程教程 __construct:构造方法 默认都是public属性 private :私有属性,不允许在类的外部调用,不允许子类继承,只在类的内部使用 protected:受保护的属性,不允许在类的外部调用,允许子类继承,只在类的内部使用 extends:继承类函数 final:常量的意思,使用这个定义类和方法时候,被继承的不能正常使用! clone:克隆对象和该对象的方法,$this指向该复本,而$that指向该原本 __call:处理调用错误(有2个参数,第一个参数:调用不存在参数时的参数名,第二 个参数是把不存在的参数以数组的形式打印出来) 抽象方法:我们在定义类里边没有方法体的方法就叫抽象方法;,所谓的没有方法体 指的是,在方法声明的时候没有大括号以及其中的内容,而是直接在声明时在方法名后加上分号结束,另外在声明抽象方法时还要加一个关键字“abstract”来修饰; 抽象类:只要一个类里面有一个方法是抽象方法,那么这个类就要定义为抽象类,抽象类 也要使用“abstract”关键字来修饰;在抽象类里面可以有不是抽象的方法和成员 属性,但只要有一个方法是抽象的方法,这个类就必须声明为抽象类,使用 ”abstract”来修饰。 抽象类的使用:我们是将抽象方法是做为子类重载的模板使用的,定义抽象类就相当于定 义了一种规范,这种规范要求子类去遵守,子类继函抽象类之后,把抽象类 里面的抽象方法按照子类的需要实现。子类必须把父类中的抽象方法全部都 实现,否则子类中还存在抽象方法,那么子类还是抽象类,还是不能实例化 对;为什么我们非要从抽象类中继承呢?因为有的时候我们要实现一些功能 就必须从抽象类中继承,否则这些功能你就实现不了,如果继承了抽象类, 就要实现类其中的抽象方法; interface:接口的定义; implements:接口的继承函数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开发Web应用程序PHP是最理想的工具,易于使用、功能强大、成本低廉、高安全性、开发速度快且执行灵活。全书以实用为目标设计,包含PHP开发最主流的各项技术,对每一个知识点都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并附有大量的实例代码,图文并茂。系统地介绍了PHP的相关技术及其在实际Web开发中的应用。 全书共17章,每一章都是PHP独立知识点总结。内容涵盖了PHP的运行环境搭建、Web服务器Apache的配置与应用、动态网站开发的前台技术、PHP编程语言的语法、PHP的常用功能模块和实用技巧、MySQL数据库的设计与应用、PHP 5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Web开发的设计模式,以及包含DIV+CSS、mysqli扩展模块、数据库抽象层PDO、Smarty模板技术等目前PHP开发中最主流的技术。每一章中都有大量的实用示例,以及详尽的注释,加速读者的理解和学习,也为每章的技术点设置了大量的自测试题。最后以一个比较完整的、采用面向对象思想,以及通过MVC模式设计,并结合Smarty模板的CMS系统为案例,详细介绍了Web系统开发从设计到部署的各个细节,更好地进行开发实践。 对于PHP应用开发的新手而言,不失为一本好的入门教材,内容既实用又全面,辅以视频教程,使读者轻松掌握所学知识。另外,本书也适合有一定基础的网络开发人员和网络爱好者,以及大中专院校的师生阅读与参考。不仅可以作为PHP开发的学习用书,还可以作为从事Web开发的程序员的参考用书和必备手册。对于行家来说,本书也是一本难得的参考手册,读者必将从中获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