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没事儿找事儿————gtk学习(用盒状容器排列控件)

盒状容器只能容纳一行或者一列控件,可以向盒状容器中再添加盒状容器。还可以用格状容器控件(GtkTable)。格状容器是一种能容纳多行多列且简单易用的容器,它提供了坐标方式表示控件所要摆放的空间的方式。#includeint main(int argc,char**argv){ GtkWidget* window; GtkWidget* table; GtkWidget* b

2013-12-30 11:57:28 4006

原创 没事儿找事儿————gtk学习(盒状容器)

我们已经知道容器有只能容纳一个控件的容器和能容纳多个控件的容器。接下来就学学盒状容器上篇中我们在窗体中加了一个按钮,当你再创建一个按钮加入窗体时编译是没有错误的但是在运 行的过程中就会报错 Gtk-WARNING **: Attempting to add a widget with type GtkButton to a GtkWindow, but as a GtkBin subclass a

2013-12-23 22:47:06 3863

原创 没事儿找事儿————gtk学习(给窗体添加按钮)

上一篇完善了一下窗体,但是仅仅一个窗体没有什么用,我们需要大量的其他控件。那么我们慢慢来。先从最基本的按钮开始!在上篇的基础上稍微修改代码。#includevoid on_button_clicked(GtkWidget *button,gpointer userdata){ g_print("你好,你已经点击了我"); g_print("%s\n"

2013-12-21 15:37:42 2781

原创 mfc结合OpenCV-2.4.7 初次尝试纯属好奇(OpenCV安装并在vs2010中配置)

嘿嘿,我也是菜鸟一只。OpenCV也是今天第一次听一位同学说的,最近公司让我搞一个可视对讲的东西所以对视频类的东西稍有兴趣,纯属好奇心太强啊。初次使用就简单做一下笔录也算是如实交代吧。OpenCV的全称是:Open Source Computer Vision Library。OpenCV是一个基于(开源)发行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可以运行Linux、Windows和Mac OS操作系统上。它轻量

2013-12-15 01:28:19 10279 1

原创 没事儿找事儿————gtk学习(完善窗口的功能)

上一篇中的示例运行时,点击关闭按钮,窗口会自动关闭,但终端中的提示符却不见了。其实完全可以关闭终端窗口,在开启一个。不过最好的办法是按下Ctrl+C组合键,这样提示符就出现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上面示例中只调用了主事件循环gtk_main,而未对来自用户的信号做任何处理,所以即使窗口关闭了,循环仍在循环,程序并未真正的退出。按下Ctrl+C组合键,系统向此程序发出了中断信号,程序才真正的终止

2013-12-13 23:20:47 1389

原创 进程描述符

在内核中,进程描述符是一个名为task_struct的结构体,用于存放进程的属性和信息,与进程相关的所有内核信息都存储在这个结构体中。在其生命周期内,进程要与内核的很多方面---如内存管理和进程调度等打交道,因此进程描述符除了记录UNIX进程的标准属性外,还要记录上述交互过程的相关信息。内核采用循环双向链表task_list来存放所有进程描述符,并借助全局变量current来存放当前运行进程的ta

2013-12-11 23:17:51 1479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15----Cryptographic options加密选项)

Cryptographic API 提供核心的加密API支持.这里的加密算法被广泛的应用于驱动程序通信协议等机制中.子选项可以全不选,内核中若有其他部分依赖它,会自动选上Cryptographic algorithm manager创建加密模版实例,必须要选 HMAC support 为IPSec所必须,可为PPPoE提供压缩支持 Null algorithms

2013-12-04 09:17:47 2657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14----Security options安全选项)

Enable access key retention support在内核中保留authentication token和access key Enable the /proc/keys file by which keys may be viewed允许有权限的进程通过/proc/keys读取所有的key Enable different security models

2013-12-04 09:16:50 2732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13----Kernel hacking内核hack选项)

Show timing information on printks在printk的输出中包含时间信息,可以用来分析内核启动过程各步骤所用时间 Enable __must_check logic在编译内核的过程中使用"必须检查"的逻辑,禁用它将不会显示某些警告信息 Magic SysRq key 不懂的千万别选 Enable unused/obsolete ex

2013-12-04 09:15:46 2277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12----Instrumentation Support分析支持)

Profiling support 对系统的活动进行分析,仅供内核开发者使用 Kprobes 仅供内核开发者使用

2013-12-04 09:14:46 823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11----File systems文件系统)

Second extended fs supportExt2文件系统是Linux的标准文件系统,擅长处理稀疏文件 Ext2 extended attributesExt2文件系统扩展属性(与inode关联的name:value对)支持 Ext2 POSIX Access Control ListsPOSIX ACL(访问控制列表)支持,可以更精细的针对每个用户进行访

2013-12-04 09:13:53 1964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10----Device Drivers设备驱动程序)

Generic Driver Options驱动程序通用选项 Select only drivers that don't need compile-time external firmware只显示那些不需要内核对外部设备的固件作map支持的驱动程序,除非你有某些怪异硬件,否则请选上 Prevent firmware from being built不编译固件

2013-12-04 09:11:56 8210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9----Networking网络)

Networking options 网络选项 Network packet debugging在调试不合格的包时加上额外的附加信息,但在遇到Dos攻击时你可能会被日志淹没 Packet socket 这种Socket可以让应用程序(比如tcpdump,iptables)直接与网络设备通讯,而不通过内核中的其它中介协议Packet socket: mmapp

2013-12-04 09:09:51 1146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8----Executable file formats可执行文件格式)

Kernel support for ELF binariesELF是开放平台下最常用的二进制文件格式,支持动态连接,支持不同的硬件平台.除非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否则必选Kernel support for a.out and ECOFF binaries早期UNIX系统的可执行文件格式,目前已经被ELF格式取代 Kernel support for MISC bina

2013-12-04 09:08:35 1099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7----Bus options (PCI, PCMCIA, EISA, MCA, ISA)总线选项)

PCI support PCI支持,如果使用了PCI或PCI Express设备就必选 PCI access mode PCI访问模式,强列建议选"Any"(系统将优先使用"MMConfig",然后使用"BIOS",最后使用"Direct"检测PCI设备)PCI Express support PCI Express支持(目前主要用于显卡和千兆网卡) PCI E

2013-12-04 09:07:19 1997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6----Power management options电源管理选项)

Power Management support电源管理有APM和ACPI两种标准且不能同时使用.即使关闭该选项,X86上运行的Linux也会在空闲时发出HLT指令将CPU进入睡眠状态Legacy Power Management API传统的电源管理API,比如软关机和系统休眠等接口 Power Management Debug Support仅供调试使用

2013-12-04 09:06:06 3039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5----Processor type and features中央处理器(CPU)类型及特性)

Symmetric multi-processing support对称多处理器支持,如果你有多个CPU或者使用的是多核CPU就选上.此时"Enhanced Real Time Clock Support"选项必须开启,"Advanced Power Management"选项必须关闭Subarchitecture Type 处理器的子架构,大多数人都应当选择"PC-com

2013-12-04 09:04:49 2617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4----Block layer块设备层)

Enable the block layer块设备支持,使用硬盘/USB/SCSI设备者必选 Support for Large Block Devices仅在使用大于2TB的块设备时需要 Support for tracing block io actions块队列IO跟踪支持,它允许用户查看在一个块设备队列上发生的所有事件,可以通过blktrace程序获得磁盘当

2013-12-04 09:03:33 1950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3----Loadable module support可加载模块支持)

Enable loadable module support打开可加载模块支持,如果打开它则必须通过"make modules_install"把内核模块安装在/lib/modules/中Module unloading 允许卸载已经加载的模块 Forced module unloading允许强制卸载正在使用中的模块(比较危险) Module versio

2013-12-04 09:02:24 3073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2----General setup常规设置)

Local version - append to kernel release 在内核版本后面加上自定义的版本字符串(小于64字符),可以用"uname -a"命令看到 Automatically append version information to the version string自动在版本字符串后面添加版本信息,编译时需要有perl以及git仓库支持 Suppo

2013-12-04 09:01:05 1714

原创 Linux 2.6内核配置说明(1----Code maturity level options代码成熟度选项)

Prompt for development and/or incomplete code/drivers显示尚在开发中或尚未完成的代码与驱动.除非你是测试人员或者开发者,否则请勿选择

2013-12-04 08:59:18 1519

原创 没事儿找事儿————gtk学习(Hello World)

每一种语言的开始都是以hello world开始的,当然我们也不例外。         #includeint(int argc, char *argv[]){ GtkWidget *window; gtk_init (&argc, &argv); window = gtk_window_new (GTK_WINDOW_TOPLEVEL

2013-12-01 12:50:01 993

Android热修复技术原理

Android热修复技术原理

2017-07-19

android完整案例

一个完整的android案例,菜单和内容列表都可以学习一下。

2015-04-29

android-viewbadger

android 消息提示信息数,类似qq,或者类似微信里边的消息红点儿。

2015-01-19

android悬浮按钮

android 悬浮按钮,本功能在android 5.0实现是很容易的 但是在现有的版本上只能用代码堆积了。

2015-01-15

android弹出提示

Activity底部信息提示。再也不需要Toast了。

2015-01-13

android图片轮播

android ViewPager 实现的图片自动轮播效果。

2014-10-23

android屏保

可以在电源键打开屏幕后开始执行。android获取电源键

2014-10-22

右滑菜单库

很多应用都在使用左右滑菜单,这是最流行的android开源菜单库SlidingMenu。

2014-10-21

安卓插件式开发

随着应用程序越来越大dex的类数码有可能会超过65535个,这时候就需要将一个应用分解成好几个应用了,本demo就是基于这种思想所做。

2014-09-11

android样式

android本地css样式,让布局样式更加方便。

2014-09-01

android插件开发

随着android应用的越来越大每次更新都会耗费大量的流量,所以插件开发模式应该好好学学。

2014-09-01

android动画

android在两个activity之间进行切换的动画,适合学习的可以学习一下就会明白了。

2014-09-01

android快速开发框架

非常适合个人的快速开发一款应用,网络图片,本地图片,文件上传下载,http请求等等。

2014-08-25

android图片缓存

图片sd卡缓存和内存缓存,非常适合具有大量图片网络下载和图片展示的应用程序。

2014-08-21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内含图形和命令两种反编译方式,命令支持windows和linux平台,亲测验证成功!详见博客:Android APK反编译详解(附图) http://blog.csdn.net/liu1164316159/article/details/38040919

2014-08-07

设计模式 策略模式

闲了可以学学 这种东西感觉游刃有余的使用还是很不容易的设计模式 策略模式

2014-07-25

poi-bin-3.10-FINAL-20140208

数据导入导出操作excel和world.

2014-07-09

一款自己写的调试工具

一款自己写的调试工具,非常好,有想了解串口通信和tcp/udp通信的童鞋可以看看。

2014-05-04

MFC控制摄像头

vs中配置opencv后做的一个控制摄像头的小项目,可以用来学习一下opencv.

2013-12-15

在线文档浏览

做类似百度文库时要将各种文件转化为pdf然后将pdf转化为swf。在html上最后要显示swf就需要这个工具了。

2013-01-27

播放器MP3源码

C语言在linux系统之上实现的MP3播放器源代码。菜鸟们可以尝试着做一下。

2012-12-29

单片机超声波

基于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仪的实现,完整的毕业设计文档。

2012-12-29

Hibernate3

hibernate3利用框架开发的工具,框架的使用使得开发更加的迅速敏捷了。

2012-12-29

可视化设计

Ext Designer可视化设计工具的使用方法。可以辅助Extjs前端开饭人员快速完成页面的布局。

2012-07-13

酒店管理系统

完整的Extjs酒店管理项目,项目中有extjs的布局,权限管理,报表统计

2012-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