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 boot war 打包

Spring Boot 默认打包生成的是jar文件,使用得是内嵌的tomcat。生成jar后 只需执行java -jar xxxx.jar就可以执行。 打包成war需要三步: 1、引入依赖包 gradle:providedRuntime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tomcat' maven: org.springfr

2017-09-04 10:15:25 430

Android热修复技术原理

Android热修复技术原理

2017-07-19

android完整案例

一个完整的android案例,菜单和内容列表都可以学习一下。

2015-04-29

android-viewbadger

android 消息提示信息数,类似qq,或者类似微信里边的消息红点儿。

2015-01-19

android悬浮按钮

android 悬浮按钮,本功能在android 5.0实现是很容易的 但是在现有的版本上只能用代码堆积了。

2015-01-15

android弹出提示

Activity底部信息提示。再也不需要Toast了。

2015-01-13

android图片轮播

android ViewPager 实现的图片自动轮播效果。

2014-10-23

android屏保

可以在电源键打开屏幕后开始执行。android获取电源键

2014-10-22

右滑菜单库

很多应用都在使用左右滑菜单,这是最流行的android开源菜单库SlidingMenu。

2014-10-21

安卓插件式开发

随着应用程序越来越大dex的类数码有可能会超过65535个,这时候就需要将一个应用分解成好几个应用了,本demo就是基于这种思想所做。

2014-09-11

android样式

android本地css样式,让布局样式更加方便。

2014-09-01

android插件开发

随着android应用的越来越大每次更新都会耗费大量的流量,所以插件开发模式应该好好学学。

2014-09-01

android动画

android在两个activity之间进行切换的动画,适合学习的可以学习一下就会明白了。

2014-09-01

android快速开发框架

非常适合个人的快速开发一款应用,网络图片,本地图片,文件上传下载,http请求等等。

2014-08-25

android图片缓存

图片sd卡缓存和内存缓存,非常适合具有大量图片网络下载和图片展示的应用程序。

2014-08-21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内含图形和命令两种反编译方式,命令支持windows和linux平台,亲测验证成功!详见博客:Android APK反编译详解(附图) http://blog.csdn.net/liu1164316159/article/details/38040919

2014-08-07

设计模式 策略模式

闲了可以学学 这种东西感觉游刃有余的使用还是很不容易的设计模式 策略模式

2014-07-25

poi-bin-3.10-FINAL-20140208

数据导入导出操作excel和world.

2014-07-09

一款自己写的调试工具

一款自己写的调试工具,非常好,有想了解串口通信和tcp/udp通信的童鞋可以看看。

2014-05-04

MFC控制摄像头

vs中配置opencv后做的一个控制摄像头的小项目,可以用来学习一下opencv.

2013-12-15

在线文档浏览

做类似百度文库时要将各种文件转化为pdf然后将pdf转化为swf。在html上最后要显示swf就需要这个工具了。

2013-01-27

播放器MP3源码

C语言在linux系统之上实现的MP3播放器源代码。菜鸟们可以尝试着做一下。

2012-12-29

单片机超声波

基于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仪的实现,完整的毕业设计文档。

2012-12-29

Hibernate3

hibernate3利用框架开发的工具,框架的使用使得开发更加的迅速敏捷了。

2012-12-29

可视化设计

Ext Designer可视化设计工具的使用方法。可以辅助Extjs前端开饭人员快速完成页面的布局。

2012-07-13

酒店管理系统

完整的Extjs酒店管理项目,项目中有extjs的布局,权限管理,报表统计

2012-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