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棒怡情的专栏

坚持+积累=无可限量

  • 博客(210)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微信小程序生产二维码海报。内容分享给好友功能

1.先生成二维码功能 2.然后绘制页面内容,文字+二维码 3.再把绘制的内容分享给微信好友

2022-06-08

使用新版canvas-2d接口在微信小程序中生成二维码(外部二维码)的js包

使用新版canvas-2d接口在微信小程序中生成二维码(外部二维码)的js包

2022-06-08

android仿qq登录的 动态 背景效果图

留着给自己提供方便。以备不时之需。这个代码的实现效果是仿照qq登录适合的背景是一个动画效果。这个代码实现是通过一个mp4,视频文件在。循环播放。来达到这种效果的。

2017-09-27

第三方登录的demo。用的各个平台类库包实现的。

第三方登录的demo.

2017-06-16

shareSdk。第三方登录的demo

从shareSdk获取的第三方登录的demo。留着以后使用。

2017-06-16

apkpatch工具。

apkpatch工具,针对两个apk的不同之处。生成的补丁包

2016-08-26

自定义SwipeRefreshLayout,带下来刷新和底部加载功能

Google推出的下拉刷新控件SwipeRefreshLayout,在此基础上自定义扩展了既有下拉刷新功能,同时增加了底部加载功能。方便现在项目的需求。

2016-02-26

SwipeMenuListView

带侧滑删除和菜单功能的listview。

2016-01-29

Android L水波纹效果

此代码是点击view出现水波纹的效果。上传资源以便有需求的人进行下载。

2015-08-13

登陆界面,下拉箭头记录以前的登陆账号

此demo是从网上下载的demo,然后进行bug修改之后的样子。功能是实现登陆的时候点击右侧的下拉箭头可以显示以前的登陆账号列表,进行选择和删除功能。

2015-05-14

achartEngine折线图和圆饼图的demo

这个是安卓开发里面折线图和圆饼图的demo,大家可以下载,开启图型是通过返回view的方式,可以把所需的图加入到需要的布局中。注释明确,适合需要这两个功能的初级者。

2014-12-22

achartEngine1.0源码

android中实现折线图,圆饼图等等,achartEngine所需的源码。

2014-12-22

TestPopupWindow

本例中是关于PopupWindow的用法,通过点击按钮弹出一串子按钮选项。

2014-11-14

底部刷新的XListView

代码不错,方便自己查询使用。有需要的可以免费下载。

2014-10-08

ViewPager翻页的时候下面的小圆点跟着滑动。

此效果是实现viewpager翻页的时候底部会有几个小圆点,随着页码的改变小圆点的位置也改变。这个效果的实现方法有很多种,网上有很多好的开源项目,这里我是自己以前写的一个实现方法,整理一下分享一下,方便以后有需要的时候参考。觉得还是比较简单容易理解的,需要的亲们欢迎下载。

2014-09-27

listview的某个item选中后,条目颜色不消失。

此例子是实现listview的条目那条被选中,那条就显示粉色,其它保持白色装填。有需要实现类似功能的亲们可以下载看看。

2014-09-27

ViewPager 实现标题栏和内容对应滑动效果

此例子是关于ViewPager实现标题栏和内容对应滑动的效果,同时viewpager和fragment的简单结合。有需要的欢迎下载,程序本人经过测试可以使用,写的不好的地方欢迎提出,大家共同学习。

2014-09-26

xUtils框架的jar包和demo

为自己以后方便使用。同时有需要学习的可以下载学习。代码可以使用。

2014-09-25

android-support-v7-appcompat.jar

android-support-v7-appcompat.jar

2014-09-04

listview高级部分,性能优化的demo

listview的性能优化,高级部分,从六方面进行了优化,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不能确保程序正常运行,但是可以提供各方面的思路分析。

2014-08-29

listview简单的demo。BaseAdapter的使用

本例的功能是给listview控件填充数据。通过adapter填充,adapter使用继承BaseAdapter实现。里面对getview方法做了优化处理。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使用。

2014-08-29

AdbeRdr940_zh_CN

这是AdbeRdr940_zh_CN,一种阅读器。可以看pdf文件,方便自己下载,有需要的同志们可以下载使用。

2014-08-29

MediaPlayer播放MP3文件

此类是用MediaPlayer播放MP3音频文件的。封装好的代码,大家可以借鉴使用。简单入门,欢迎大家免费下载。

2014-05-29

android 动画播放的jar包

android里面进行动画播放的jar包。

2014-05-29

Volley框架源代码

这是volley框架的源码文件,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

2014-01-07

sqlserver连接数据库的jar包

连接sqlserver数据库的jar包.

2013-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