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学习生活计划

        这几个星期一直在看《鸟哥的 Linux 私房菜》基础篇,现在看到shell 与shell scripts 这部份。 我是直接从鸟哥主站上看,通过在firefox里装了繁体简化插件Greasemonkey,很好用,打开网页后自动转换。

       以前也学习过linux的相关知识,但是不够深入,这次系统地学习了之后,感觉提升不少,特别是对linux的文件系统有了深刻的了解,现在终于明白了目录,文件,物理存储单元等之间的关系,很有意思! 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坚持IT技术之路走下去, 工作这么多年,当初一起工作的同学,同事,大多已转行,不再做技术了,想想自己,有时候会觉得不甘心,又觉得自己技术能力还不够。既然选择坚持这条路,就应该努力学习,终有一天会得到回报的,只要有努力,做自己喜欢的行业,我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从接下来我还要坚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每天必须11点之前上床睡觉。昨天又凌晨1点多钟才睡,其实没啥屁事,看看电视,看看手机,时间就这样不经意间过去了,越晚睡觉反而越睡不着,早上起来全身都疼,没有一点劲,脑子也不清醒。想想,晚睡觉这件事多么不划算,损伤身体,还导致工作学习都没劲。

       坚持晚上11点前睡觉,坚持,坚持,加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