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制作工具哪款软件最好?

    我是专门制作网页的,刚开始我主要是写后台代码的,后来在这个行业里混,前台也渐渐学会了,刚开始我用的网页编辑器是记事本。最后来的用的是EmEditor,当然中间还用过很多其它的,就我自己的看法谈谈网页制作工具哪款软件最好用吧!


    如果您是一位前台网页设计及制作人员,首选网页设计制图软件是PS(Photoshop)cs4 图像处理软件:可以为提供最专业的图像编辑与处理。软件通过更直观的用户体验更大的编辑自由度以及大幅提高的工作效率。

ps图.jpg


    其次是网页制作软件:Dreamweaver软件,该软件已成为专业级网页制作程序,支持HTML、CSS、PHP、JSP以及ASP等众多脚本语言的语法着色显示,同时提供了模板套用功能,支持一键式生成网页框架功能。是初学者或专业级网站开发人员必备之选择工具。


dw.jpg

    如果您是一位后台网页制作人员。EmEditor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文本工具,也是我的网页制作最常用软件,非常好用。使用emeditor有两年了,喜欢它在于:

05202531.png.jpg

1. CtrL F2 可以加上书签;F2可以在书签间切换。比起0-9模式的书签更加实用。
2. F3查找可以Highlight
3. Recent Folder ,找文件更方便
4. 内置多语言的语法文件,带>的email阅读也支持
5. regexp 的帮助非常贴心
6. Ctrl + w 关闭窗口,很多时候文件就是看一下就退出,这个功能就很方便了。

    我使用ASP和JSP语言编写网页程序,也是用EmEditor编写,非常好用。选择语言很重要,各有长处,2003年以前,受宠的是ASP,目前受庞的是PHP、ASP.net。我建议大家还是学习PHP、JSP编程,国内的“主流”,早一天选择对的语言,就节省无数的时间。我现在的网页制作过程是,用EmEditor编写基本的页面的HTML代码、程序代码,然后要花很多的时间做后台程序,后台程序有时候是很关键的。后台程序可以用任何语言写,ASP、PHP、JSP,都可以。

本文章出自网站家园,专门为网页制作人员提供知识问答的网,网址为:www.52webhome.com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