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会改变自己——才能突破

成功需要的是一场持久的战役!

  • 博客(1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文件系统处理(2)——文件处理函数语句和文件系统控件

函数名作用语句名作用LOF返回文件号的长度Seek指定文件的下一个读写位置LOC返回文件号所代表的读写位置Kill删除文件EOF测试该函数当前的读写位置,及文件指针是否位于文件号多代表文件的末尾。File

2012-01-31 23:57:38 1800 5

原创 文件系统处理总结(1)

这章主要介绍了对于我们经常见的文件的处理,相当于我们房间中每个家具,需要我们进行各种摆设等。其中文件处理函数和系统控件的详细介绍在下一篇博客中。

2012-01-31 23:52:41 1837 4

原创 第七章 菜单和工具栏 总结

这章是为了完成windows界面上的菜单和一些工具栏,也就相当于是建筑上的窗户,门等一些装饰外观确有具体用处的设施。这些东西使应用程序不仅外观漂亮,而且简便快捷实用。

2012-01-29 23:55:29 1641 1

原创 第六章 过程总结

VB程序是由过程组成的,一个复杂而庞大的任务,是由很多小的,相似的,或者相同的简单工程组建成的,而这些简单的过程,我们可以直接生产出来,用的时候直接调用就可以了。其中sub,function,就是最常用的。

2012-01-27 19:29:21 1718 2

原创 第五章 数组总结

数组这章,自认为没有什么新知识,就像数学中我们从二维空间到多维空间的转化一样,只是拓展了一些,只不过利用起来复杂了些,解决的问题复杂了些,过程多了些。这就需要我们过去接触这些东西,利用这些东西,就像我们多想象立体空间,或者更多维空间一样。

2012-01-18 17:11:10 1906 8

原创 VB控制结构总结

VB控制结构这章其实是把前边总结的控件也好,内部函数也好等等一些小的东西联系了起来,有点像盖房当中的钢筋,他是盖成这座房子的主线,是树干,别的很多东西都依附在他的身上!用他可以联系起很多知识点!下边是个简单的总结!文中的数据输出和数据输入见http://blog.csdn.net/liujiahan629629/article/details/7022834

2012-01-15 23:58:28 1821 3

原创 VB内部控件总结(三)

前两篇重点分控件去了解控件的属性方法事件,这篇则以Label为研究对象,重点从属性的分类去总结,各个控件大同小异,都可以从这几个属性去划分,可能有的控件多一点,有点少一点。就像盖建筑物,什么材料要到房顶上,什么材料用到筑墙上……

2012-01-14 14:06:16 1800 5

原创 VB常用内部控件总结(二)

学习VB先把这些控件弄懂,相当于咱们盖房子先把砖,洋灰,瓷砖等一些材料的属性搞懂一样。这些都是基础中的基础。当然还有一些控件,像CommandButton,Label,Text等等一些其实更常用,更需要我们胸怀于心!先学好这些控件,再用函数等去联系他们,去构建我们心中的大厦。

2012-01-13 20:59:18 1850 3

原创 VB常用内部控件总结(一)

VB内部控件有很多属性相同,我们可以重点查看他们的区别,常用,常敲,就会运用自如!

2012-01-13 00:25:40 2425 7

原创 第二章 VB语言基础

2012-01-12 00:08:19 2214 12

原创 集体与个人

一个人自从出生之日,他就生活在这样或那样的集体,他生在家庭这个小集体,成长在社会这个大集体。班级,专业,学校,部门,公司等等,人就是在这些集体中一步步走过的,集体的成员,性质不断地换着,但是集体永远伴随着我们,相伴我们一生,在我们的人生路上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他影响着我们,左右着我们……       大学了,感觉集体荣誉感淡了,由于班级只是上课在一起,所以只有宿舍的哥儿八个关系特别好。但

2012-01-10 20:49:41 2042 4

原创 VB程序设计总述

2012-01-10 11:10:43 2184 6

java并发编程构建知识网络思维导图

java并发编程思维导图,构建并发编程知识网络

2021-09-05

msql总结.eddx

mysql-索引-优化-原理-事务-锁-日志-架构

2021-08-14

jvm相关知识点思维导图.eddx

jvm相关知识点思维导图

2021-07-24

研发效能总结的思维导图和导出的PDF

学习研发效能——破局之道,总结梳理知识点,构建的知识网思维导图。研发效能梳理总结思维导图和导出的PDF

2019-12-01

netty-unsafe总结

对Netty中的Unsafe做了简单的总结,构建自己的知识网!!!

2018-11-18

Netty-Channel总结思维导图

Netty对Channel总结的思维导图,包括功能梳理,源码分析。

2018-11-16

ByteBuf源码分析

将Netty ByteBuf的相关类,进行梳理总结、源码分析,通过思维导图的注释看源码!

2018-11-11

技术管理知识点-思维导图

《机器管理实践》课程的总结,用思维导图画出了技术管理知识图谱,仅供学习参考

2018-11-10

人工智能基础

人工智能的入门基础思维导图,方便构建知识网,指导机器学习的进一步深入。

2018-06-04

Java多线程知识点思维导图

对Java线程总体知识的梳理,主要描述了关键知识点,可以梳理一下思路!

2015-11-11

oss云存储API

阿里云存储服务(Open Storage Service,简称OSS),是阿里云对外提供的海量,安全,低成本,高可靠的 云存储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本文档提供的简单的REST接口,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互联网设备上进行上 传和下载数据。基于OSS,用户可以搭建出各种多媒体分享网站、网盘、个人和企业数据备份等基于大规模数 据的服务。

2015-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