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会改变自己——才能突破

成功需要的是一场持久的战役!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阿里云服务(一)——OSS

阿里电子商务迄今是中国最大的电商网站,各个厂商都在去模仿。就像google的大数据处理,hadoop的思想等等,只有做出了一些成绩,起了带头羊,那么将会是非常吃香的。从今天开始简单学习了解一下阿里的各种云服务。今天先看一下OSS。         OSS(Open Storage Service)开放云存储服务,是阿里云对外的提供的海量,安全和高可靠的云存储服务。目前阿里的所有云服务都是收费,大家

2015-04-26 18:03:03 48277 18

转载 MySQL事务隔离级别详解

SQL标准定义了4类隔离级别,包括了一些具体规则,用来限定事务内外的哪些改变是可见的,哪些是不可见的。低级别的隔离级一般支持更高的并发处理,并拥有更低的系统开销。Read Uncommitted(读取未提交内容)       在该隔离级别,所有事务都可以看到其他未提交事务的执行结果。本隔离级别很少用于实际应用,因为它的性能也不比其他级别好多少。读取未提交的数据,也被称之为脏读(Dirty Read

2015-04-07 09:25:34 5867 4

java并发编程构建知识网络思维导图

java并发编程思维导图,构建并发编程知识网络

2021-09-05

msql总结.eddx

mysql-索引-优化-原理-事务-锁-日志-架构

2021-08-14

jvm相关知识点思维导图.eddx

jvm相关知识点思维导图

2021-07-24

研发效能总结的思维导图和导出的PDF

学习研发效能——破局之道,总结梳理知识点,构建的知识网思维导图。研发效能梳理总结思维导图和导出的PDF

2019-12-01

netty-unsafe总结

对Netty中的Unsafe做了简单的总结,构建自己的知识网!!!

2018-11-18

Netty-Channel总结思维导图

Netty对Channel总结的思维导图,包括功能梳理,源码分析。

2018-11-16

ByteBuf源码分析

将Netty ByteBuf的相关类,进行梳理总结、源码分析,通过思维导图的注释看源码!

2018-11-11

技术管理知识点-思维导图

《机器管理实践》课程的总结,用思维导图画出了技术管理知识图谱,仅供学习参考

2018-11-10

人工智能基础

人工智能的入门基础思维导图,方便构建知识网,指导机器学习的进一步深入。

2018-06-04

Java多线程知识点思维导图

对Java线程总体知识的梳理,主要描述了关键知识点,可以梳理一下思路!

2015-11-11

oss云存储API

阿里云存储服务(Open Storage Service,简称OSS),是阿里云对外提供的海量,安全,低成本,高可靠的 云存储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本文档提供的简单的REST接口,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互联网设备上进行上 传和下载数据。基于OSS,用户可以搭建出各种多媒体分享网站、网盘、个人和企业数据备份等基于大规模数 据的服务。

2015-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