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AHOO STORE中添加SEARCH转向功能

Yahoo Store!的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一般使用自己的DOMAIN和网页能够灵活地处理前端显示,同时又能够 利用YAHOO后端完善的SHOPPING CART。

但是,其中的一个问题是,当使用YAHOO STORE内置的SEARCH功能时,需要更动RTML的东西,国内鲜有介绍。根据实际经验,做了简单的步骤介绍如下:

一、预备

1.从smallbusiness.yahoo.com登陆

2.选择MANAGE CATALOG(第一个选项)

3.进入后,选择左侧column的第一个选项YAHOO STORE EDITOR

二、编辑

1.进入高级 模式(ADVANCE MODE),点右边的红色小箭头的图标。
到VARIABLE中修改HEAD TAG和FINAL TEXT。
2.CONTROL中设置一进入EDITOR即进入高级模式(ADVANCED)
3.若win2003,IE的安全设置中设置SCRIPTING 等为ENABLE。
4.Template中选择page.这个模板按COPY TEMPLATE来拷贝一个CUST-PAGE。
5.Template中选择order-page.这个模板按COPY TEMPLATE来拷贝一个CUST-order。
6.order-body模板修改,加入TEXT参数@LONGLOGO和@final-text

SHOPPING CART的LINK上.com?catalog=yhst-ID
VARIABLE中不输入title.
checkout manage必须TURN OFF才能ORDER FORM起作用(模板)
ORDER FORM中urls设置KEEP SHOPPING的link为首页的LIN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