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感言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针对眼前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用尽量简单的方法解决眼前问题。

 

 

提供整套服务和解决方案:让客户托管,他们为了少操心,宁愿付足够的钱,但是自己要有这样的技术服务能力。




http://www.cyzone.cn/a/20140117/248640.html

2、深挖用户的兴趣

用户的兴趣远比你自己的更重要。你需要深刻理解用户的兴趣,并设置不同的节点循序渐进地引爆他们的兴致。头脑里有了这样的观念,创建用户体验的基础才打得牢。否则,你的尝试只能和投骰子赌博一样了——电话会议服务公司Speek的创始人丹妮·碧昂斯(Danny Boice)。

5、简单得如同弱智

一旦设计初步完成后,邀请一个非技术行业的朋友或者家庭成员测试应用。按钮是否方便操作?说明文字是否易懂?记录下他们碰到的问题加以改正——来自企业家私人助理服务公司She's Got Systems创始人凯里·阿兹维多(Kelly Azevedo)。

9、牢记应用是为了与人方便

开发任何一款移动应用和任何一个网站,首要顾虑的问题是:“我的设计是否让终端用户的生活更便捷”。以人为本的设计是实体产品开发中的普通阶段,但在数字应用设计领域时经常被忽略,要穿着用户的鞋子去感受和思考——来自全球商业设计与咨询公司verynice的创始人马太·马诺斯(Matthew Manos)。

10、模拟真实的世界

怎么才能带给用户更丰富的体验?秘诀就是给出一种模拟真实世界的设计。比如,如果你设计一款涉及生产率的应用,那么就研究人们使用实体产品时的行为,然后再设计一款改善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应用——来自应用开发公司Arkenea的创始人拉胡尔·瓦沙尼亚(Rahul Varshneya)。

11、专注一件事

开发者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试图将很多功能挤进一个小屏幕。一款应用应该专注一项主要的功能。不要把选择权交给用户——来自移动音乐应用Smule的创始人佩瑞娜·古普塔(Prerna Gupt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