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nado BSP Developer's Kit(3)

之三:

 

A.      将一个BSP升级到Tornado 2.0, 如何将一个现存的Tornado 1.0/SENS BSP 升级到Tornado 2.0 BSP

B.      VxWorks网络协议栈的升级。

C.     架构之细节, 描述针对不同的CPU体系架构进行移植所要注意的细节。

D.     VxWorks 启动顺序, 描述一个完整的VxWorks启动过程。给出了每一步的函数名称, 以及源文件。

E.      Makefile细节, 描述如何为你的特定的BSP定制VxWorks makefiles.

F.       部件语言,提供了一个用于部件描述文件(CDFs)的部件描述语言(Component Description Language)的总结。 也提供了一个缺省部件目录和它们的初始组成及序列的视图。

G.     通用驱动程序, 描述了如何开发用于VxWorks系统的其它驱动程序。

H.      如何写一个时间戳驱动, 描述如何开发一个含有时间戳功能的计时器驱动,对于WindView的用户来说尤其有用。

I.         升级4.3 BSD 网络驱动, 描述如何转换一个4.3 BSD  风格的驱动到4.4 BSD

J.       实现一个基于 MUX的网络接口驱动。 描述开发一个增强型网络驱动(Enhanced Network Driver)所需要的条件, 增强型网络驱动使用MUX来获取新的网络栈的所有特性, 包括轮询和广播这两种在基本的网络接口驱动中没有包含的特性。

K.      如何写一个SCSI-2设备驱动。

L.      BSP 验证测试套件参考资料, 列出了详细的参考文档。

 

下面列出了关于 VxWorks Tornado 的重要的参考信息

·         Tornado Getting Started Guide, 2.0

·         Tornado Release Notes, 2.0

·         Tornado User’s Guide, 2.0

·         VxWorks Programmer’s Guide, 5.4

·         VxWorks Reference Manual, 5.4

·         Wind Tech Notes (WindSurf 网站获得)                         

交叉参考:        可以从VxWorks参考手册(VxWorks Reference Manual) 中得到关于目标库或子函数的参考信息, 或从Tornado 用户指南(tornado User’s Guide)中得到关于宿主端工具的帮助, 或者在Tornadoman目录中找到特定的BSP的信息。 这些参考也可以从Tornado 在线手册中获得。

路径名:

         最高层的Tornado 目录结构包括三个主要的目录(参考Tornado 用户指南:目录和文件一章)。 因为所有的VxWorks 文件都存放在target 目录下, 因此本书采用相对于target目录的相对目录。 例如, 如果你把Tornado 安装在/usr/wind 下, 那么 config/all/configAll.h 的全路径就应该是/usr/wind/target/config/all/configAll.h.

 

字体使用和特殊术语:

例如:

文件, 路径名                /etc/hosts

库, 驱动                       memLib, nfsDrv

宿主端工具                    more, chkdsk

子函数                            semTake( )

启动命令                        p

代码显示                        main ();

键盘输入                        make CPU=MC68040 ...

显示输出                        value = 0

1

用户提供参数               name

常量                               INCLUDE_NFS

C关键字, C++指示   #define

键盘上的键名              RETURN

控制字符                      CTRL+C

小写的首字母缩写       f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