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Studio上传代码到码云(Oschina)教程

教程

1.首先前往码云注册账号,没什么好说的,全中文的。
2.码云右上方加号,创建项目


创建项目

这个默认使用Readme初始化项目。如果你不使用任何文件初始化你的项目,即不勾选下图所有的复选框,那么就不会有冲突问题了。也就是和上传到GitHub一样,完全不会被拒绝。


以下教程以使用Readme初始化项目为例,教大家如何将项目上传到码云,也同样适用于解决分支冲突的问题。

3.完成后,和上传到github步骤一样

  • 打开Android Studio--VCS--Enable Version Control Integration...

VCS
  • 下拉选择git

  • 然后仓库就创建好了,此时左方文件应显示为红色

  • 然后VCS--git--add 代码添加到git仓库

  • 有提示是否将vcs.xml (版本控制的配置文件) 也一并加入到仓库,这个随意。

  • 右上commit changes

  • commit and push 或者commit 然后再push也是一样

  • 项目界面复制仓库地址,填写仓库地址,填写oschina用户名密码。第一次需要设定一个密码,以后无需登录,直接输入密码即可。然后push等待被拒绝

仓库地址


等待被拒绝提示
  • VCS--git--pull(看清楚不是push)拉取Readme.md
    进行拉取Readme.md操作前,一定要把本地git仓库未commit的文件commit。因进行VCS操作后,android studio会自动添加vcs.xml等文件到git。

  • 刷新按钮,刷新出master勾选--pull

如果出现提示 fatal: refusing to merge unrelated histories 不能合并不同的仓库的提示,请前往你项目的文件夹,右键 Git Base here.
输入 git pull origin master --allow-unrelated-histories 回车,等待合并拉取到Readme.md,关闭窗口。

  • 下方VersionControl可以看到readme.md已经被拉取

  • 再次push就可以了

  • 刷新oschina仓库地址,大功告成

转自: http://www.jianshu.com/p/b842939836fe

  • 3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