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流年りゅう

为了更好的让自己成长,做好自己的笔记~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 的日期加天数 或者加月

js中遇到的问题今天在在js中遇到了时间转换的问题和当前时间加天数或者加月份的问题,我在这做了个简单的笔录 如下图下面的两个时间都是根据上面的时间算出来的 详细看代码 //自动显示预计锁定期开始时间 写两个是为了两个都有点击时间,都能获取到是,不出错 $(function(){ $("#full_time").blur(function(){ var

2017-09-06 10:48:45 3526 2

软考中级软件设计师详细笔记

软考中级软件设计师详细笔记,手写笔记

2021-05-31

vue前端知识笔记……

vue笔记

2021-02-18

MyBatis.pdf

MyBatis.pdf

2021-01-26

java 笔记.md

本笔记会持续更新,初中高笔记全套,一直更新到结束,目前更新到了 初级,file类与递归!以后会每周更新一次,笔记还在不断的整理,希望提供给有帮助的人!

2020-03-28

sqlserver扩展.zip

本压缩包,含有 dblib7.3 7.4的扩展和sql 扩展,需要的自行下载。另外还提供了文档工大家参考,需要安装的自己实际动手操作,如果需要操作了,那就按照前面的两篇文章来操作吧!

2020-02-25

jquery+PHP转盘抽奖 demo(下载好,使用PHP环境运行,看效果)

抽奖,这个是大转盘抽奖类的! 只是个实现抽奖,和获取到奖品的功能,具体的往数据库写的代码,没有做,其他的自己开发就好!

2017-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