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server2008 R2 mvc 项目服务器环境的搭建。

1.打开计算机管理 



2.还是在管理里,添加功能选择.netFramework 3.5.1,选择安装。(如果需要用到此)


3.根据mvc的项目版本需要初始化.netFramework 4.0,4.5,4.5.1,根据自己的项目需要依次按照从低到高的版本依次安装。

4.我们mvc连接的数据库是oracle,所以需要安装oracle客户端,然后配置tns。(随便去下一个oracle客户端安装一下就好啦)

5.下载一个绿色版的pl/sql 配置一下首选项,然后连接数据库,是否可以连接通。

6.一般是连接不通的,因为IIS7 这块对oracle有一个小bug,需要在oracle安装目录里Client下添加Authenticated users这个用户,然后把读取和执行的权限勾选掉,然后再去修改一下(记住一定要先勾选掉然后在修改一下选上)

7.重新启动服务器,就可以连接你的数据库了。

8.打开IIS 新建站点,切换.netFramewok的版本,配置ip,主机头,如果用到32位,记住一定要设置启用32位应用程序,ok,程序正常访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