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3.2使用phpmailer发送邮件线下测试ok,上传阿里云服务器发送邮件失败

       本人第一次在thinkphp3.2中使用phpmailer,依据查到的信息,线下配置可用,但是传到线上时就出了问题,各种调试都不起作用,在搁置一段时间后重新查找问题,找到解决方法。现在讲方法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一:下载phpmailer文件,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uwendao1993/10256729,下载解压,放到/ThinkPHP/Library/Vendor/PHPMailer中(PHPMailer文件夹为自己创建,注意大小写)。

     二: 在Application/Home/Common/function.php中创建邮件发送函数:

                    

/**********
 * 发送邮件 *
 **********/
function SendMail($address,$title,$message)
{
   vendor('PHPMailer.class#phpmailer');

    $mail=new PHPMailer();
    // 设置PHPMailer使用SMTP服务器发送Email
    $mail->IsSMTP();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