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crypt函数

linux crypt函数1. crypt定义 #define _XOPEN_SOURCE /* See feature_test_macros(7) */ #include <unistd.h > char *crypt(const char *key, const char *salt);上面是man 3 crypt看到的crypt函数定义。 从定义中看到要想

2015-06-28 19:08:03 20466

原创 linux getrlimit sysconf

linux中getrlimit和sysconf/*************************************************************** > File Name: rlimit_sysconf.c > Author: lxg > Mail: [email protected] > Created Time: 2015年06

2015-06-22 10:40:49 993

转载 【转载】非实时进程、实时进程、静态优先级、动态优先级、实时优先级

1 convential process 1.1 static priority范围为100-139(MAX_RT_PRIO - MAX_PRIO-1)内核2.6中的静态优先级相当于内核2.4中的nice值,但转到MAX_RT_PRIO到MAX_PRIO-1取值范围,其公式为:static priority = nice + 20 + MAX_RT_PRIO内核定义

2015-06-20 17:49:54 1142

fibonacci 汇编

fibonacci 汇编实验报告,欢迎大家下载啊……

2009-12-14

java+jsp做的网上书店源码+报告

java jsp 网上书店源码还有需求分析报告

2009-12-02

java+jsp的手机购物网站

这是在外面培训的时候做的一个中级项目,用java+jsp做的购物系统!

2009-12-02

ACM基础知识ppt

这是关于acm的一些基础知识的ppt,像贪心算法,动态规划等!

2009-12-02

JAVA+Socket聊天室源程序

JAVA+Socket聊天室源程序,这是用java写的一个比较小的聊天室源码,可以用来做学习用!

2009-12-02

46家著名公司笔试题目2.doc

很好的找工作的资料,46家著名公司笔试题目

2009-11-20

JavaScript教学例子

这是一些从最基础的JavaScript例子到比较高级的JavaScript特效(像拖放啊,解析xml等)的例子源码。

2008-12-24

中国移动业务管理系统(struts_spring_hibernate)

中国移动业务管理系统(struts_spring_hibernate)

2008-12-13

jsp+servlet+oracle开发的网上书店

这是我们在培训时的一个网上书店项目,需求比较简单,对于那些初级入门的可以相互学习,借鉴。 主要包括前台和后台,还有数据库设计。 因为是不同的同学合并以后的,可能代码风格会不同,而且还有bug。

2008-11-21

jsp写的带有动态验证码的登录程序

这是一个通过jsp写的带有动态验证码的,还有是否保存登录记录的登录窗体源代码~

2008-11-07

经典Oracle 9i 课件,适合初学者

这是我在一个培训机构培训时发的课件,觉得比较好,适合初学者~~~

2008-11-05

网页三剑客8注册机~~~~~~~

比较强大的注册机,网页三剑客的~!~~~~~~~~~

2008-11-05

比较适合与初学者的servlet的ppt和jsp教程~

比较适合初学者的servlet和jsp教程~

2008-11-04

自己写的比较简单的留言板(jsp+ servlet+源码和数据库)

这是我用一天写的比较简单的留言板,里面有源码,还有数据库建表语句,是用jsp+servlet来实现的~!

2008-11-04

网上书店需求分析和数据库设计

这是一个小型的网上书店的需求分析报告,包括前台和后台,里面还有数据库的详细设计。

2008-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