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Anywhere For VSS2005安装配置

     现在的大型软件项目完全由一个人来完成是难以想象的,而且也是不可能的,通常是由一个研发小组共同承担,其中包括分析、设计、编码、维护和测试过程。在项目活动过程中,有可能导致版本问题。微软的VS2005 解决了软件开发小组长期所面临的版本管理问题,它有效地帮助项目开发组的负责人对项目程序进行管理,将所有的项目文件,以特定的方式存入数据库。本文主要简单讲述软件版本管理安装过程,更深入的管理功能请参考软件说明书。安装的软件主要是Dynamsoft SourceAnywhere5.1Microsoft.Visual.SourceSafe.2005

一、   安装VSS2005



二、   配置VSS2005 数据库

1) 打开 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 Administration 程序,从菜单”文件”选择”新建数据库”




按照下一步完成即可。

2) 添加新用户

在刚才新建的数据库MASSTRA2010_VSS 里面添加用户, 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选择权限。用户:liuxuezong ;密码:******* ,拥有只读权限(只读勾选),这里面adminadministrator 是数据库默认的管理员账号,至此VSS2005 数据库配置完毕。

 


 

、安装并简单配置sourceanywhere Professional Server

1) 、双击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 5.1 Professional Server.exe

2) 、安装时选择默认即可;

3) 、运行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 Server Manager ,您将看到SAW 服务器端的界面;


此处的Databases 指的是VSS2005 配置库数据库, 也就是说此后VSS2005 的配置库均托管于SAW 应用软件,所以需要托管的必须在此登记。

4) 如下图在VSS database 中填写的srcsafe.ini 的全路径和文件名,在 Database alias 中填写一个别名,这里的别名将来会出现的客户端登录窗口的“Database ”;


 


5) 用户设置:在 Database->Users 中添加用户。需要注意的 User name VSS2005 中的 User Name ,不要两边不一致。同时设置该用户可以访问的 VSS Database 。所以,每个 VSS 的用户在此都需要添加一遍。同时需要提醒一下的是:添加的用户必须是在 VSS 数据库里面已经建立的用户,如果我们有多个不同的 VSS2005 数据库,那么要在这个 user 里面把所有的 VSS2005 数据库用户都添加一遍,不同 VSS2005 数据库的相同用户只用添加一次。


 

、安装并简单配置sourceanywhere Professional Client

1) 、双击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 5.1 Professional Client.exe

2) 、安装时选择默认即可;

3) 、运行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 ,您将看到SAW 服务器端的界面;

4) 、连接 SAW 服务器。


 

5) 登录:User NameVSS2005 配置库中分配的用户名,Password 为该用户名的密码,Database 为在SAW 服务器中设置的别名。


6) 、登录成功后, 您将看到SAW 客户端的界面。这样您可以新建项目,控制配置和管理了。


四、结束语

至此,在VSS2005 的基础上配置SAW 已经结束,SAW 可以正常使用了,一些细节使用问题,可以参考SAW 的随机帮助。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