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的生活记录

  过完年回来,是2月5号。回来之后我的心情就一直没有特别好,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也没有发生什么让我不开心的事,很平淡的日子,但是我就是不开心,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不爽,我常常觉得迷茫,经常干着干着活,就开始觉得干的事,让我不知道前路在哪,我想我确实是迷茫了,我很羡慕有人生目标,并能为之奋斗的人,但是当我了解到他的事迹的时候,他已经离开这家公司了。
  上上周刚回来的时候,我打扫了卫生。然后工作去上班,那一周我什么都没有做,很不想干活,无法投入工作中,也许是节后综合征。然后周末我去了廊坊,看了老师,陪老师过了元宵节了。上周,节后综合征过去了一点,工作效率好些了。辉神告诉我说,我能力一般般,要我多注意。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刚打完的鸡血很有效果,但是过后我还是效率低下。
  我不知道我在不开心什么,也不像是得了抑郁,应该也不是什么微笑抑郁。我没有什么痛苦的事发生,也没有太多消极的想法。我想我不开心只是因为我总是达不到自己的预期吧。
  我年年,月月,周周,天天的给自己定计划,但是却经常完不成。但是我依然乐此不疲的定计划,因为我知道,我不定我会更加放肆。但是这种放肆过后,我会更加不开心。
  我不知道我不开心是否来源于我幸福感太低,虽然我天天笑,对着所有人都笑;虽然我给我自己买很多礼物,想让我自己开心;虽然我给自己买了很多好吃的,但是现在因为瘦身的计划,我对吃的并没有以前那么喜爱了。
  本来计划2月瘦到多少多少斤的,可是我运动过量把脚弄伤了,修养了一个星期,平时都不怎么走路了,以为好了,今天多走了一会路,发现又不行了,可能需要修养1-2个月了,明天计划去社区医院看看。
  平时回到屋子,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想我可能想找一个伴,所以谁想来我的屋子借住,我都会答应,可能是因为我想有个人跟我说说话,聊聊天。其实,我也会去跟朋友qq,微信的视频聊天,语音聊天,但是面对面说话感觉还是很不一样。
  突然想办理居住证了,所以这两天在忙这个事,我知道,我很有可能办理不下来,我也是只是想要熟悉一下流程;在我的印象中,跟政府部门的人打交道特别费劲,不论干什么事,都需要你到处去跑三四趟,所以为了避免麻烦,我是不愿意去跟他们有什么接触的。不过这次,我只是突然想要办理了,也突然想让自己去面对更多,更有能力。
  除了政府部门,我也极其不愿意去医院,我讳疾忌医,我总觉得我本来没什么病的,被医院可能会诊出大病;还有就是觉得看病贵,没什么病,都能花掉大把的银子。所以我小病靠自己扛,中病靠网上查帖子自己去买药,大病目前没胆子得。而医院我就算去也一般爱去小诊所,感觉方便实惠;大医院一般能离多远离多远,我最近一次去的大医院,就是因为体检了,这也是我来京这么多年,第一次去大医院。  
  不过,脚伤了,自己诊了,也养了,效果也有,不疼了,但是并没有好。我下一步就是去社区服务站看看了。不到万不得已,我不想去大医院,总感觉会被坑钱。不过慢慢会长大的,以后我估计就不会这么想了。
  写完这些无聊的记录,我现在心情还好,不像写之前那么不开心了。2-3年的我,遇到不开心的事,会找人聊天,会大喊大叫,会努力让自己发泄;但是现在的我,基本不知道把脾气放哪了,我已经记不清楚,我什么时候发过脾气了,也许是发过,但是,回头我觉得自己做错了,感觉自己越混越回去了。
  我觉得我不开心有几个原因:

  • 每天每天的达不到自己的预期
  • 找不到工作和人生的意义
  • 孤独
  • 不信任人
  • 不会发泄
  • 在人前伪装的太开心了
  • 生病了
  • 幸福感太低
  • 忘了,对了还有脑子不好,被骗了,好在钱拿回来了

      这么一列举,真是人生事事不如意啊~(呵呵呵,开玩笑的),我现在心情好些了,也算是通过写东西发泄了;也可能是达到自己一部分预期(我会告诉你我本来打算写一篇博客(技术博客)吗),不过这篇好歹也写了,我对自己要求要放低些了,要不然把自己逼得抑郁了可咋整啊~
      对了,最后为了让自己知道自己也是很厉害,我打算说下我周末都干了啥了;

周六

  • 上午打了半天的电话(门一步没出,也知道了很多事,省的到处乱跑)
    • 工商银行办理公积金联名卡,询问周六日是否上班,是否能够办理联名卡;打了2个支行,一个不能办,一个能办,能办的说,要是有工商银行储蓄卡的话,不能直接用原来的卡,需要换一张卡才能办理,太麻烦了。我决定还是去公司楼下办理,方便,反正都是要重新弄张卡的;
    • 上网看了半天,居住证办理的攻略帖子,新鲜出炉,北京居住证办理全攻略!,然后决定直接办理居住证,不办什么居住卡。在本地宝将台派出所的电话号码打过去询问。开始打的酒仙桥派出所,人家说我可能不归他们管。后来打将台的,然后人家说要准备的材料和注意事项,合同上要有房东的信息,包括名字和身份证号(强调一定要有);还要房产证复印件(强调一定要是复印件,不能是扫描件);以及照片,社保流水,劳动合同,租赁合同等。还有上班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9-11:30,下午2-4:30。他们挂电话特别快,建议有事赶紧说。
    • 打电话给中介,中介可以给我房产证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当天有事,让我周日过去)
  • 中午去超市买了N多吃的。自己做了可乐鸡翅和炒了一盘胡萝卜明目,以及水果切片(香蕉一根,火龙果一个,猕猴桃一个,百香果一个)做晚餐(用百香果当沙拉用,酸酸甜甜还是挺好吃的)。虽然是第一次做可乐鸡翅,不过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 下午躺了半天,吃完就睡,哎~顺便下单买了几个收纳抽屉
  • 晚上发了周报,并提醒同事要发周报,顺便聊了一会天
  • 跟熊颖和宿舍的朋友还有我妈妈和我弟弟聊天,了解了下他们的近况,以前,我都是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联系别人的,现在好很多了。
  • 晚上很晚才睡,11点的时候煮了粥,然后泡了一会脚
  • 等到晚上12点追了一下三生三世。
  • 2点多才睡

周日

  • 上午还是7点30起床,喝粥,然后又继续躺着
  • 想着9点中介才上班,9点多给中介打了电话,说我要过去。然后出门,我搞错了路线,11点才到中介的地址,运气好,一下就找到了。但是只拿到了房产证,没有拿到房东的身份复印件,也没有拿到房东的身份证号,说是财务没来上班,让我明天去试试,要是不行,再联系他。感觉又难办了点。
  • 回来路上,走了点路,发现脚又疼了,直接去了2家药店,推荐什么药的都有,实在不知道该不该信他们了。
  • 中午给自己做了肉饼鸡蛋(2个鸡蛋),用菠萝和草莓,百香果做了水果晚餐。不过肉饼鸡蛋味道淡了,不好吃。
  • 吃完饭,运动一下,把房间整理一下,正好买的收纳抽屉到了。扔了N多箱子,不过悲剧的事,我被关在外头了。敲了N久的门,没有人开,因为家里其实没有人在,哭~。好在今日新来的租客来了,我就等了10多分钟,运气真好。
  • 然后又躺着了,一躺就躺倒6点了。
  • 然后打开电脑,写了博客,发泄一下;顺便追一下三生三世,虽然没有电视剧,但是用APP电视粉,找到东方卫视,就能看了。

      这个周末,过的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没有买任何外卖,都是自己做的;至少还整理了一下屋子;至少原本计划的居住证的事,我也有下一步计划了;至少我计划去看大夫了 ;至少,我计划去弄一下公积金联名卡的事了;至少,我还写了篇博客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