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学习概述篇

         天轰穿ASP.NET2.0视频,用flash制作的,看起来超级不方便!


      天轰穿的视频,前面都是在讲一些特别基础的东西,基本上每学一种语言,这些东西都要提到;比如变量,数据类型,三大控制语句,面向对象,类,函数.还有就是涉及的工具中的各种控件的讲解等等!而B/S的语言,还涉及Session,cookie,Application,Request,Response 等等~


       天轰穿中提到运行时,使用的F5调试,但是我个人还是喜欢牛腩提教的使用Ctrl+F5,不进行调试,直接运行.当然,如果程序出错了,需要调试,当然是使用F5在调试状态下运行,可以使用断点调试!但是,具体Ctrl+F5比F5的好处好在哪,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感觉用Ctrl+F5运行比较快的样子!

      

       看了一段时间的天轰穿之后,实在受不了了.改看了北大青鸟的,北大青鸟的就好接受多了,可以跟着视频敲代码,我想我对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的语句已经非常熟悉了,敲了太多遍了.


       我觉得天轰穿的视频,讲的太细,而且没有什么重点,而且看起来不舒服!而北大青鸟,除了开始的几集有些问题,其他个方便都很好.两个视频,都是介绍了大量的控件的使用,现在我已经忘的差不多了,因为没有总结!但是也由于他讲的基本都是控件,所以大可以以后用上什么控件,在细细的学习.


       在数量方面,天轰穿讲的控件比北大青鸟的多,但论听得懂,北大青鸟才是我的菜,看天轰穿我都快困死了. 但是这两个视频都有些太老了,我用着现在的vs2010,里面有些控件已经不一样了.比如DataView和GridView,对代码进行编写的时候,有小小的阻碍.


        ASP.NET早就看完了,这段时间,有些焦虑,只顾不停的看视频,不写博客,不想总结,但是不总结还真不行!这几天要好好总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