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变量配置 以及 如些重新导入Eclipse中的workspace 以及 eclipseme插件配置和wtk的添加

今天系统重装后,把java环境变量重新配置了下,又把电脑里的一些不用的软件卸掉,需要升级的软件升级了,系统背景也换成java的那个经典的咖啡杯大LOGO!

话说,今天配置环境变量的时候,还真有点忘了怎么配置的了,class和classpath的值到底是在jdk的什么路径下,当时有点晕,去百度了下。

一:环境变量配置

我JDK安装在C盘的!

变量名:class

变量值: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02/bin;

变量名:classpath

变量值: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02/lib.;

然后进入cmd 键入javac 测试了下配置没有问题;

 最后我还返璞归真地用TXT文本文件自己做了一个java文件再次测试,发现自己一下变笨了好多啊,还老想着"Alt + / ”来生成提示下来表。哈哈

看来习惯了Eclipse后TXT文件都不会编写了!

不过用cmd运行java程序真爽

javac XXX.java

java YY

呵呵 可以敲两下回车,感觉很有成就感!

 

二: 重新导入Eclipse中的workspace

当我在重装系统后,重新启动Eclipse的时候,会自动弹出一个询问建立workspace的窗口,当时我点错了,没有导入以前的workspace

所以进去后,我花了不少时间来重新导入以前的workspace:

以下是我的操作流程:(其实很简单)

点击进入window -> perference -> General -> Startup and Shutdown -> Prompt for workspace on startup 勾选后,再次启动eclipse时,就可以重新进行workspace的设置

 

三:eclipseme插件配置

Help -> SoftWare Updates -> Find and Install````->选择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点击New Loacal Site->选择eclipseMe的路径->我的是选择(ECLIPSEME/eclipseme.feature_1.6.8_site)-> ok完成。eclipse会重启。
重启后点击Help选项会看到多了eclipseme选项。

 

 四:wtk的添加

Window -> Preferences -> 单击J2ME -> 有需要添加WTK Root: 找到路径,Apply->ok.
现在就可以开发j2me程序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