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MX055驱动日记

上一篇提到过位域的问题,而我学习位域主要是,运用在BMX055的驱动上,这篇博客讲讲怎么驱动BMX055,BMX055是一款九轴传感器(包含陀螺仪,加速度计和地磁计)。用店家的例程时候发现数据完全不对,但是至少出来了数据,说明I2C部分是对的,于是我把原工程的I2C部分保留了下来,其余部分准备自己翻看手册来写。翻看手册后,大概看了一下,前面一大堆讲的是芯片特性,各种模式,中断配置等等,由于之前使用

2016-08-31 19:24:09 8438 6

原创 C语言位域的使用方法

C语言位域的使用方法最近看到国外的众筹网站有体感服参与,了解了一些,用到了30个九轴传感器(陀螺仪、加速度计、地磁计),心想自己也来做一个,所以首先选择了BMX055这款(考虑到价格相对便宜,之前用过MPU9150,价格相对来说稍微较贵),于是网上买了几片模块并且附带了例程。只是这个例程到处都是坑,其中最多的就是数据格式转化的问题。我们单片机中的寄存器是按照二进制补码来存的,因为一个加法器即可解决加

2016-08-30 23:10:14 2441

静态代理动态代理测试,模拟jdk实现动态代理

本工程是对静态代理,动态代理的测试,并且实现了对jdk动态代理的简单模拟!

2018-05-08

工厂模式的测试并有spring ioc的简单实现

工厂模式几种类型的测试,并有spring ioc 的简单实现!

2018-05-07

dubbo使用测试

dubbo的使用测试程序,可以参考一下!!!!!!!!!

2018-03-20

centos搭建的redis伪集群

centos搭建的redis伪集群,3主3从,可以直接使用!!!!

2018-01-22

centos搭建solrcloud集群

centos下搭建好solrcloud集群,可以直接使用!!!!!!

2018-01-19

centos搭建的solr服务器

centos搭建的solr服务器下搭建好的solr服务器,可以直接使用!!

2018-01-19

redis伪集群虚拟机

搭建好的redis伪集群虚拟机,6个节点,3主3从,可以直接使用!

2017-12-26

pagehelper 分页插件jar包

pagehelper 分页插件jar包,可以直接使用!!!!!!

2017-12-21

pagehelper修改版

修改后对逆向工程完美支持!!!!!!!!!!!!!

2017-12-21

springmvc简单实现版本

springmvc注解版本和非注解版本的简单实现!!!!!!!

2017-12-05

mybatis逆向工程代码

mybatis逆向工程所需代码,可以直接使用!!!!!!!!!!!!

2017-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