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uzhen007的专栏

天天codec,日日debug

  • 博客(4)
  • 资源 (4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实战内容(4)- MATLAB将彩色图像转化为灰度图像

将彩色人脸图像转换成ORL人脸库中的同类型(pgm)图像

2015-10-30 09:51:20 8046

原创 对收录的文件进行MD5校验出错

对收录的文件进行MD5校验,得不到MD5码值。

2015-10-29 17:26:46 2093

原创 高版本VS打开低版本VS项目

如果选择不更新,编译会报错:1>C:\Program Files (x86)\MSBuild\Microsoft.Cpp\v4.0\V110\Microsoft.Cpp.Platform.targets(42,5): error MSB8020: The builds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0 (Platform Toolset = 'v100') cannot

2015-10-16 21:15:48 7257

原创 First Test Blog

first blog test version.

2015-10-16 12:38:07 625 2

video-speed-plugin.rar

浏览器视频播放加速插件,因为有些小伙伴说mac不能使用,自己又修改了一下,希望能帮助大家。

2021-04-15

一段静音的mp3文件(mute.mp3)

这是一段静音的mp3格式的音频文件,可以使用任意常用播放器进行播放,有时候我们会经常遇到需要一段静音音频做实验,但是网上资源非常少,自己就上传一份。

2021-02-02

一段静音的音频文件(mute.wav)

这是一段静音的wav格式的音频文件,可以使用任意常用播放器进行播放,有时候我们会经常遇到需要一段静音音频做实验,但是网上资源非常少,自己就上传一份。

2021-02-02

ape格式音频demo.ape

Monkey's Audio,简称 APE,是一种免费和强大的数字音乐压缩格式。不像其他一些方法,如mp3,ogg,或lqt一样,一味的舍弃质量以节省空间。APE完全复制你录制音乐的音频数据信息,这就意味着它听起来总是和原声一模一样,能够100%复原原始音频效果,是一种无损的音频压缩格式。

2021-01-23

webrtc之simulcast的sdp信息实例

众所周知,webrtc启用simulcast是通过修改sdp信息实现的,这里提供一个具体的sdp实例。

2020-12-03

Android程序反编译工具套装

包括windows的d2j-dex2jar.bat批处理脚本,linux和mac系统的d2j-dex2jar.sh脚本,以及jd-gui、apktool。

2020-12-03

自定义驱动安装脚本(mac)

mac系统经常会遇到一些自定义驱动程序,我们可以手动安装,特别是一些自己开发的小驱动插件,安装过程比较复杂,因此需要一个特定的脚本来自动化完成。

2020-12-03

electron哈希校验和计算工具(专业版)

基于electron的客户端在升级过程中会涉及到校验和计算问题,特别是在写升级配置yml文件的时候,传统的工具计算结果都是错误的,这个工具是electron特有算法而开发的小工具,专门用来计算electron包的校验和。

2020-11-28

checksum-validator(V1.1.6)

windows平台上,非常好用的哈希值计算工具,可以实现自动对比功能。同时支持一键导出MD5,SHA1,SHA256,SHA512值。

2020-07-28

JDK-1.8-windows-x64.zip

JDK是Java开发应用程序的工具包,其中包括了Java运行时库、Java工具集、Java基础类库等模块,是我们进行Java开发的基础。

2020-06-05

FinalShell-mac.zip

FinalShell是一个非常好用的网络管理软件,不仅可以作为ssh客户端,还能充分满足开发、运维的需求。 https://liuzhen.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6080334

2020-05-13

FinalShell-win.zip

FinalShell是一个非常好用的网络管理软件,不仅可以作为ssh客户端,还能充分满足开发、运维的需求,关键是免费且跨平台。 https://mp.csdn.net/console/editor/html/106080334

2020-05-13

DXVAChecker_4.2.1_Setup.exe

DXVAChecker 是一个windows系统PC检测DirectX视频加速的工具。 1. 检测解码是否支持GPU。 2. 检测DX视频加速性能。 3. 追踪其他程序中的DX视频加速。 4. 检测DShow和Media Foundation解码器支持的DX视频加速模式。 5. 改变DShow和Media Foundation解码器的设置。

2020-04-30

dayin1-1024.html

这是一个html文件,使用javascript语言打印1到1024的所有整数,每行打印10个数字,直到所有整数都输出,自动停止。

2020-04-07

rtcCamera.html

这是一个html文件,双击该文件可以直接打开本地机器的摄像头进行预览,但是一定要记得授权,就是在浏览器自动会触发问询后,记得点允许就行了。

2020-04-06

depends.rar

传说中非常好用的depends神器,该版本支持windows所有系列,包括Windows95、 Windows98、 Windows2000、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7、Windows8、Windows8.1等

2020-04-03

320*180的YUV文件

这个demo分辨率是320*180的纯视频YUV文件,大小4MB左右,作为实验数据非常合适。

2018-09-18

mtr for mac

mtr安装在mac上,使用命令就可以查看网络的当前状态,监视网络丢包、往返时间、最优最差延时等参数信息,可以排查各种网络问题。

2018-07-13

fdk-aac开源库下载(2018版0.1.6)

最新发布的fdk-aac库修复了一些小的崩溃问题,主要是音频解码的,还有一些其他的代码优化内容,整体性能较1.5更加健壮。

2018-05-10

sublime for mac

sublime是一款非常容易上手而且又很好用的代码编辑器,常用语mac os中的c/c++开发。这是一个免注册的版本,欢迎下载体验。

2017-11-16

WebRTC 分析音频回声消除工具

1. 音频回声消除分析工具,非常好用。 2. 工具使用非常方便,一个简单的命令就可以了。

2022-12-26

YUV格式和RGB格式颜色空间原始素材文件

1.颜色空间转换是非常基础的操作。 2.包含YUV格式的颜色空间原始文件Mona.yuv。 3.包含RGB格式的颜色空间原始文件Mona.rgb。

2022-11-14

WebRTC客户端和服务器Demo可执行程序

1.WebRTC客户端和服务器Demo可执行程序; 2.windows平台编译可执行文件; 3.已经验证,局域网内可以正常通讯。

2022-10-17

windows应用程序签名工具集合

不花一分钱制作属于自己的windows系统的数字签名证书,每个windows应用程序都需要数字签名证书,才能正确运行。

2022-07-14

dll导出lib必备神器组合

有时候我们只有动态库,但是想得到静态库就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具体命令如下: 步骤一:pexports *.dll > *3.def 步骤二:LIB /machine:X86 /DEF:*.def

2022-05-05

9声道的ogg音频文件

音频声道数:9,文件格式:ogg,数据格式:Vorbis,码率模式:动态码率 (VBR),采样率:48kHz,码率:720 kb/s。

2022-04-28

9声道的wav音频文件

音频声道数:9,文件格式:wav,数据格式:pcm,码率模式:恒定码率 (CBR),采样率:48kHz,采样位:16。

2022-04-28

官方文件 api-ms-win-downlevel-kernel32-l2-1-0.dll

主要用于windows系统提示没有对应的api-ms-win-downlevel-kernel32-l2-1-0.dll动态库时导致的一系列报错问题。下载解压后,放到对应目录下:C:\Program Files (x86)\Windows Kits\10\Debuggers\x86\api-ms-win-downlevel-kernel32-l2-1-0.dll

2022-03-28

PESQ 工具编译源码,内附编译教程。

PESQ 工具编译源码,内附编译教程。

2022-03-23

vc2和aac的mp4视频文件

一段测试视频,音频编码格式为aac,视频编码格式为vc2,封装格式为mp4,该视频可以作为测试素材使用。

2021-11-07

h264和g722的asf视频文件

一段测试视频,音频编码格式为g722,视频编码格式为h264,封装格式为asf,作为测试素材使用。

2021-11-07

包含opus和vp8的webm视频文件

一段测试视频,音频编码格式为opus,视频编码格式为vp8,封装格式为webm,其中视频内容涉及分辨率变化和转场等测试点。

2021-11-07

包含opus和vp9的webm视频文件

一段测试视频,音频编码格式为opus,视频编码格式为vp9,封装格式为webm,其中视频内容涉及分辨率变化和转场等测试点。

2021-11-07

一段视频编码为H265的mp4视频

一段视频编码为H265的mp4视频,分辨率为720P(1280*720),码率为1Mb。

2021-10-30

IT人才技能图谱.zip

IT人才技能图谱包括了互联网中常见岗位的基础技能介绍并以图谱的形式进行展示和介绍,包括安全、大数据、前端、架构、云计算、微服务、Java、iOS、Android等开发工程师。

2021-10-25

前端工程师技能图谱.pdf

本图谱详细罗列了前端开发工程师技能所需要的各种技能内容,基本上涵盖了常见的所有技能和知识内容。

2021-08-09

程序开发语言技能图谱.pdf

本图谱详细罗列了程序开发所需要的各种语言技能内容,基本上涵盖了常见的所有开发语言。

2021-08-09

安全工程师技能图谱.pdf

此文件为安全工程师技能图谱,详解介绍了一位安全工程师所应该具备的技能和能力

2021-08-03

544_960-yuv420p.yuv.zip

该yuv文件是分辨率为544*960,颜色空间为yuv420p的视频原始数据文件,可以用于直接编面和ffplay播放,具体命令可以参考:./ffplay 544*960-yuv420p.yuv -f rawvideo -pixel_format yuv420p -s 544*960

2021-05-22

48-2-f32le.pcm.zip

音频原始格式PCM数据,采样率是48KHz,立体声双声道,采样格式是f32le.pcm,可以直接用于音视频常规实验,比如播放,编码等。记得需要解压使用哟!

2021-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