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之Scala-Web项目运行流程-简单分析(1)

简单创建并运行此工程
开发环境为Linux,play和插件预先按照的,目前只是针对用Play生成的最简单项目的最简单分析,适合刚入门的同学。
?
1
2
新建工程
[当前workspace]# /opt/play- 2.2 . 2 /play new project_name

其中/opt/play-2.2.2/ 是play安装目录,new是新建play工程的动作,project_name是自定义工程名称。效果见: 

我选择的是scala工程,这样就简单的创建好了一个scala-web工程了(Java工程也是一样的,scala和Java可以实现互调用)。

现在进入项目,启动我们刚创建的eee这个工程:

感觉play就是把万能钥匙,eee等基于它工程就是一把锁,通过命令“run”就启动了,非常方便!

看看运行效果:http://host_ip:9000

(PS:这个页面的内容可以告诉你大多数关于Play项目的运行流程,所以你可以直接看这个页面介绍而不用看我下篇文章了!)

出现这样的页面,说明就已经成功了(废话,自动生成的工程还有错??!!!)

关于此项目结构及运行流程分析见:

下篇:Play之Scala-Web项目运行流程-简单分析(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