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模拟器上安装已下载的APK软件包

安装APK文件到Android模拟器

Android手机使用的执行文件为APK格式,类似于Windows平台的exe文件。在Android模拟器中安装APK文件有多种方法,如果你是开发人员,可以通过Eclipse+ADT,使用DDMS可以传输文件。大多数可以直接在Windows的cmd中操作就可以了。

今天我来教大家一个简单的不同于其他的安装方法。
一、首先在Android SDK的android-sdk-windows文件夹中找到AVD Manager.exe文件并运行,它启动的不是我们的模拟器,而是AVD的Manager。先晒一下android-sdk-windows文件里的文件并找到我们要运行的Manager。如下图所示:

再晒一下AVDManager界面吧,如图:

至于启动哪个版本的模拟器就取决于你来,现在主流的都是2.2的版本,今天我们就拿这个版本做测试。

选中“AVD-2.2”(本人自定义的名字),点击“Start”按钮。

再单击“Launch”按钮,这样我们的模拟器就启动了,等启动完毕了,把我们打开的Manager界面关了就行了。

二、点击PC开始菜单里面的“运行”输入cmd,如果是win7则直接在开始菜单里的搜索框中输入cmd并回车,开启cmd命令窗口
将您下载好的APK包复制到您模拟器的安装地址中的Tools目录下,例如我的安装地址是:“E:\TDDOWNLOAD\Android\sdk\android-sdk-windows\tools”

 

如果您还没有APK文件,又不知道装什么软件去先学习一下安装过程,那我就推荐就去下载个360安全卫士做测试吧。

在cmd命令窗口中输入cd e: 回车 注:e:是您的模拟器安装所在目录,根据个人路径,自己更换一下就OK了。来晒个图:


再输入e:回车。再晒个图:


继续输入cd E:\TDDOWNLOAD\Android\sdk\android-sdk-windows\tools回车 注:E:\TDDOWNLOAD\Android\sdk\android-sdk-windows\tools是您模拟器的安装目录及tools子目录,自己更换一下。如下图:


最后输入adb install 360safe.apk回车 注:360safe.apk是您下载并放在tools目录下的文件名。耐心等一会……。等出现如下图所示的情况就说明你安装Success了。继续晒图:


看看我们安装的360吧,嘿嘿……

再晒一张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