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的开发语言

Android开发除了部分功能采用C/C++编码外,其余主要都是采用Java进行编码开发功能。Java应用非常容易被反编译,Android自然也不例外。只要利用apktool等类似的反编译工具,就可以通过安装包获取源代码。Google为了保护开发者的知识产权,为Android提供了ProGuard混淆方案,以增加反编译后源码阅读,但对于Android开发老司机和逆向工程师来说,解读还原出源代码只是时间问题。

ProGuard是针对Java应用的保护,并不是专门针对Android应用的,Android虽然使用Java开发,但是毕竟不是跑在JVM上,所以安装包结构和普通的Java应用还是区别多多。如果你对免费的ProGuard放心不下,可考虑试试付费的混淆方案DexGuard,除了拥有ProGuard的功能外,还包含资源混淆,字符串加密,类加密和dex文件分割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