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谈谈运维体系

价值体系(value)     我在任何场合都在强调运维价值/IT价值和用户价值之间的关系,在精益运维的分享中,我推导过,用户价值可以通过IT价值相互转换的。这种转换的能力,大家现在都可以直接感受得到,根本原因是IT形态发生的变化。之前IT中的“I”是information,这个IT作用传递通过很多线下的渠道去接触,这个信息系统是一个内部的管理系统,称之为MIS(管理信息系

2016-06-26 14:11:54 4197

转载 linux发展现状和学习建议

随着虚拟化、云计算时代的来临,Linux迅猛发展,在服务器领域已经占据半壁江山,而基于Linux的运维也面临新的挑战:面对越来越复杂的业务,面对越来越多样化的用户需求,不断扩展的应用需要越来越合理的模式来保障Linux灵活便捷、安全稳定地持续提供服务,这种模式中的保障因素就是Linux运维。从初期的几台服务器发展到庞大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单靠人工已经无法满足在技术、业务、管理等方面的要求,那么标准化、自动化、稳定性、可靠性等业务需求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因此,对Linux的高性能、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6-06-14 11:54:24 6276

转载 Linux运维人员需要掌握一门编程语言吗?

运维人员是否需要学一门语言,那么该学哪种语言呢?对于这个问题,我分两个方面回答:

2016-06-14 11:28:44 742

转载 运维工程师都在做什么?

运维到底需要做哪些工作?网络,系统,安全,存储,测试,研发……全都要会!

2016-06-08 10:23:06 40980 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