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凝聚的核心-兄弟情

            一个团体如果有良好的氛围,可以增加团队中成员的归属感,使成员在情感上感到认同,依赖于这个团体,从而增加了团体的凝聚力。当他们感到自己与集体的关系越密切时,就越愿意采取与集体相一致的行为,同时还会自觉地维护集体的形象和利益,从而能自觉地约束自己。这样就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这样的团队才有更好的发展。

       这个良好的氛围又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呢?如果都是为了自己眼前的利益而互相争斗,那必然不是良好的氛围;这里靠的就是大家的无私,当然不是放弃自己的利益,而是放弃眼前的小利益,为了团队更大的利益而共同努力。当队友有困难了,伸手帮一把,反之,自己有困难的时候身边的朋友也是同样伸出无私的手。这就是兄弟情!

       正是因为有了兄弟情才使得我们的团队有了活力,有了良好的氛围,这样的团队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