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末C++学习的小心得

早在选专业之前,我就很担心,我怕编程会很难,怕自己跟不上。为此我问了很多这方面的老师,他们都告诉我,都是从基础开始学的,只要好好学,没那么难,而且老师还告诉我,这个专业的课比较多,让我做好心理准备!为此,我做好了心理准备,来到了烟台大学!

   来到之后才知道,我们这专业有时真的会很累。我们呆在机房的最长时间长达8小时,有时都想“吐”,想骂人

   其实,对于编程,我一直有很大的兴趣!经过这半年的学习,虽然有很多困难,但这种兴趣丝毫没有削减,而且对自己的编程生涯充满信心。在这半年里,我们编的程序也很多,在编程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很多的困难,我们都和同学、老师一起解决,在这过程中,我们收获了很多很多,不但完善了我们的编程技术,而且还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我遇到了我们的老贺---C++老师贺利坚,我们都习惯尊称他为老贺。因为他是那么的亲切,每当我们发困的时候,他总会从包里拿出糖来,然后撒给我们,就这样,我们也就不困了,说实话,这招很牛!!!我有时也会怀疑,贺老师家是买糖的??哈哈,开个玩笑!他对我们又是那么的负责,老贺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在老贺的带领下,我们4-4的编程技术正稳步提高。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大家充满信心。

  真诚的感谢贺老师,谢谢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