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10 server 和desktop 安装注意总结

arcgis 10 server  安装


安装步骤参考的这位哥们的   http://wenku.baidu.com/view/aabf68c14028915f804dc28c.html


安装完成之后登陆arcgis server  发现登陆不了 报这错 Incorrect Login Information 


报这错的原因一般有

1、确认防火墙关闭;
2、如果是xp系统,取消简单文件共享;
3、当前用户是否加入到agsadmin组中;(我的电脑--管理--用户组--将arcgismanager、ArcGISSOC、ArcGISSOM和当前用户添加到agsadmin、agsusers组中)
4、安装结束后最好重启机器,以正确授权;

如果上边4步整完还是不好,试试下边的第五步

5、打开组件服务---设置 ArcSOC ArcSOCMon ArcSOM   属性  添加 arcgismanager agsadmin  agsusers 计算机名hinserver02 interactive 共5个权限


arcgis 10 desktop 安装


安装步骤参考这位哥们的  http://wenku.baidu.com/view/14f4c9a3d1f34693daef3e26.html

1、安装desktop

2、安装License

3、破解service.txt

(只安装完desktop,若打开ArcMap 10 会报

Provide your license server administrator with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接下来安装License  和破解service,破解完成就可以打开使用了


http://blog.csdn.net/skylovers/article/details/5819745

转来的+总结!
    1. 安装ArcGIS Server for Java,导入ISO文件到虚拟光驱,点击setup.exe文件,进入安装页面。选择ArcGIS Server for Java。 ArcGIS Server需要占用8099、8399端口,8099是服务管理服务的端口,8399是rest服务的端口,软件会自动安装配置的Tomcat。
    2. 安装过程中除了需要改变安装路径之外,一律Next,软件会自动安装SOA、SOM服务,并且安装地图管理服务。
    3. 注册:在安装完了软件后,将弹出一个配置服务的对话框(GIS Server Post Install),在Welcome to the GIS Server Post Install页面中,两个复选框都选中,点下一步。在Specify GIS Server Accounts页面中,配置ArcGISSOM和ArcGISSOC的密码。在GIS Server Webservices Account页面中,为ArcGISWebServices配置密码(这些用户名和密码,一定要记住了,以后登录Server的管理模块和链接服务都需 要用到)。在Specify GIS Server directories中,为Web Server 制定路径、站点名称和站点端口。后边一路next。在Registration Options中选择第三个(I have received an authorization file from ESRI and am now ready to finish the registration process)。在Software Authorization中,选择你的license文件,点Browse,选择安装文件夹下的ecp文件完成注册。
    4. 更改组和用户属性:右键我的电脑,选择管理菜单,进入计算机管理页面。选择本地用户和组,此处对用户和组任意一项配置即可,另一项将自动做相应的配置。此 处仅介绍组配置。
Administrators组,其成员为:Administrator、ArcGISSOM和ArcGISWebServices;
agsadmin组,其成员为:Administrator、ArcGISSOM和ArcGISWebServices;
agsusers组,其成员为:Administrator、ArcGISSOM和ArcGISSOC。
Users组,其成员为:ArcGISSOM、ArcGISSOC和ArcGISmanager。
    注意,此处仅说明了是与GIS有关的组的成员信息,若该组在其他方面还有成员,其他成员不要乱删。
    5. 打开ArcGIS-> ArcGIS Server for the Java Platform->ArcGIS Server Manager,User name中输入用户名”登录名(Administrator”ArcGISWebServices),密码就是你配置ArcGISmanager时的密 码,若你用其他用户名登录,密码为相应密码。登录成功后,则可以发布相应的ArcGIS Server服务。
    6. 注意事项:如果无法登陆,首先看是否开启了防火墙,如果是杀毒软件的防火墙,关闭就可以了!如果是Windows自带的防火墙,则可以通过添加意外处理, 具体方法如下:控制面板—>防火墙,先添加web端口:8399、8099;ArcSOM端口:135;添加ArcSOM.exe、 ArcSOC.exe两个应用程序, 均存放在ArcGIS/bin/目录下面 
    7. Add ArcGIS server 下面选择manager GIS services,然后地址注意添加端口8399,否则发布后的服务无法访问!
    示例:http://dongyq:8399/arcgis/service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