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3.7中如何集成JBOSS7.0版本

JBoss Tools 安装】

Eclipse3.7 需要安装JBoss Tools插件。

地址:http://www.jboss.org/tools/download.html

【问题】

由于JBOSS 7.0版本发布不久,在Eclipse上面部署的时候遇到不少问题,通过百度没有找到完全的解决办法,特此记录下,以方便来者。 
之前在Eclipse3.7上面配置Jboss的时候发现,在windows-》preference-》Server-》runtime environment里面添加的时候,发现Jboss选项里面只支持到5.0版本,如果选择5.0.路径选择7.0路径的话,会提示错误。 

 

【在线安装】

1.在install new software菜单中,输入以下更新站点并安装 
jbossTools require - http://download.jboss.org/jbosstools/updates/development/indigo/

在线安装速度有些慢,容易出现找不到文件的错误。

比如我在下载过程中就总出现JBoss GWT包下载错误的提示,重试了2次还是在这里卡住了,后来取消了下面这个包,安装成功。

  JBoss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    JBoss GWT Integration (Experimental)1.0.2.v20111022-0834-H24-M4

就像后面标注的Experimental,这个包对集成JBoss7.0没有影响。

【安装成功】

我用的JDK6


安装好以后,在进入之前的配置路径,可以看到新出现了一项:Jboss community,里面就可以选择7.0版本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